sina.com.cn
首 页 | 新闻 | 邮件 | 搜索 | 短信 | 聊天 | 导航
 
新闻中心
首页 滚动 回顾 图片 热点 专题 国内 国际 社会 体育 科技 财经 娱乐 女性 文教 军事 汽车


意大利一小型飞机撞楼专题图片集

图文:米兰飞机失事撞楼的现场(4月19日 18:08)

  18日黄昏,一架小型飞机在从瑞典飞往意大利米兰途中在米兰失事,撞到一栋30层高的楼上,造成4人死亡,多人受伤。图为大楼被撞的后现场。


图文:米兰被飞机撞坏的大楼(4月19日 17:57)

  18日黄昏,一架小型飞机在从瑞士飞往意大利米兰途中,在米兰失事,撞到一栋30层高的楼上。图为被飞机撞坏的大楼。作者:中新社


世界各地摩天大楼过去10年灾难史(图)(4月19日 11:15)

  人民网4月19日讯一架小型飞机18日撞上意大利米兰一座名为“皮雷利塔”的30层摩天大楼,造成至少5人死亡,几十人受伤。从这座大楼冒出的浓烟让人不禁想起2001年9月11日纽约世贸中心遭到飞机撞击时的恐怖画面,好在意大利有关方面宣布,这仅仅是一次“事故”。


综述:小型飞机撞上米兰30层大楼 三人死亡(图)(4月19日 10:32)

  华声报讯意大利当地时间4月18日傍晚(北京时间18日夜),一架据称出现机械故障的小型飞机喷着烈焰撞向意大利米兰市最高的一栋摩天大楼,导致至少三人丧生,60人受伤。事件刚刚发生后,不少人担心这可能是去年9-11恐怖事件的重演,但意大利政府表示,这也许仅仅是一个意外。


飞机猛撞米兰大厦吻合拉登习惯? 袭击前习惯露面(4月19日 10:12)

  南方网讯一架旅游用小型单引擎螺旋桨飞机于昨日(4月18日)傍晚5时50分(北京时间昨晚11时50分),撞向意大利米兰市伦巴第区最高建筑物皮埃利大厦(PirelliTower),猛烈爆炸并起火,造成至少3人死亡,近40人受伤。意大利参议院议长事发后认为这是一宗恐怖袭击,使人以为是九一一事件的翻版。不过,内政部长斯卡约拉表示可能是意外,肇事飞机曾发出求救信号。白宫发言人表示布什总统已获悉此次事件。


首页 共9页 下一页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论坛聊天邮箱手机短信息 值班电话:010-62630930 转3146 或转3333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