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国省级晚报(都市报)总编辑年会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9日12:05  西藏商报

  商报讯(记者 刘峥 吴洁)17日,由西藏商报承办的“第十五届全国省级晚报(都市报)总编辑年会暨‘大美西藏行’大型新闻采访活动”在林芝启动,全国34家省级晚报(都市报)和中国记者及5大门户网站相关负责人参加此次活动。

  参加活动的媒体精英们报到后,没有顾上休息,就直接到林芝地区米林县南伊沟进行考察采访。南伊沟的美景让这些来自内地的媒体人惊叹不已,手中的相机一刻也不愿放下。山中飘起的小雨,不仅没让大家扫兴,反而更激起了大家的游览兴致。南伊沟的美景、珞巴族的民俗风情留在了他们的镜头里,更刻在了他们的心里。

  当晚,参加活动的代表召开了预备会议,会上确定了下届全国省级晚报(都市报)总编辑年会由福建省海峡都市报承办。

  18日,全体参加新闻采访活动的人员又分别到雅鲁藏布大峡谷和鲁朗林海考察采访。大峡谷的雄浑壮美、鲁朗林海的磅礴大气,让所有人倾倒。

  大河报总编辑庞新智说:“我们非常感谢西藏商报为我们所做的大量的、细致的、辛苦的工作,让我们感受到的不仅是西藏的美景,更感受到了西藏人的热情好客,西藏的雄川大山,造就了这里的人们宽广的胸怀和豪放的性格。相信这次我们所有的媒体人绝对不虚此次西藏之行。”

  本次“大美西藏行”大型新闻采访活动为期10天,今日到达拉萨,并最终到达日喀则珠峰大本营。

转发此文至微博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总编辑 年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