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七届新浪原创文学大赛在沪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9日15:42  新闻晚报

  晚报讯 第七届新浪原创文学大赛日前在上海启动,本届大赛奖金总额逾百万元,获奖作者除了将成为新浪签约作者,还将和上海文艺出版社签订图书出版合约。

  据了解,本届大赛共设立都市情感、军事历史、悬疑推理、青春言情四个赛区。大赛以新浪原创平台上传方式报名投稿,今年10月14日截止投稿,获奖名单将于明年1月10日颁布。大赛邀请了莫言、余华、苏童、张炜、刘震云、张抗抗等作家担任评委,同时也会结合网友投票、专家复审等方式最终评选出获奖作品。

  (记者 谢正宜)

转发此文至微博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新浪 原创文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