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年“全国重点网络媒体赤峰行”活动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1日12:17  人民网

  人民网赤峰7月15日电 (记者王锦标)2010年“全国重点网络媒体赤峰行”采访活动于7月14日正式启动,活动将持续到7月18日。14日上午网络媒体一行人员参观了赤峰新城的建设和赤峰历史文化走廊。上午10:30,在媒体见面会上,赤峰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钱荣旭介绍了赤峰市的基本市情和经济社会发展等情况。

  赤峰市位于内蒙古自治区东南部,人口约460万。赤峰市有着浓厚的历史文化底蕴,是红山文化的发源地,“中华第一龙”的故乡、大辽帝国的故都。改革开放以来,赤峰市在政治、经济、文化等各领域得到了飞速的发展,先后获得了“全国优秀旅游城市”、“全国卫生城市”等荣誉。赤峰先后被评为全国首家生态建设先进市、全国防沙治沙十大标兵单位。赤峰市矿产资源十分丰富,其中有色金属储量巨大,赤峰市也是我国重要的黄金产地和能源及有色金属基地,巴林奇石作为艺术瑰宝蜚声海内外。

  来自全国的近10家重点网络媒体将对赤峰市的历史文化、经济发展、城市建设、农牧业发展、旅游事业、司法建设等进行采访。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