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电影学院影视动漫培训中心首期培训班开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6日15:39  法制晚报

  北京电影学院影视动漫培训中心首期培训班开学

  20日上午,2010年北京电影学院影视动漫培训中心首期培训班在位于昌平的中国动漫产业基地开学,首批学员百余名。

  据悉,这是北京唯一一家由艺术院校发起举办的影视动漫专业培训,在传统的学院教育外,为广大影视动漫专业的爱好者和从业者打开一扇进阶提升之门,开启中国影视动漫职业化人才培养道路。

  北京电影学院、清华美院、中央美院等国内一流艺术院校的一线教师主讲,孙立军、吴冠英、晓欧等知名动漫专家将到场讲解。

  首期开班的暑期培训班,主要面对国内初高中学生及社会上动漫爱好者,倾向于在动画艺术、漫画、电脑动画、游戏设计等4个专业方向进行专业教育和早期培养。(记者 喻德术)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