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2010中国报刊广告投放价值排行榜发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9日18:52  新浪传媒

  百余媒体老总聚首报刊发展战略高峰论坛激情论道

  2009-2010中国报刊广告投放价值排行榜在蓉发布

  本报8月20日成都讯  8月19日—20日,“2009—2010中国报刊广告投放价值排行榜发布会暨中国报刊发展战略高峰论坛”在成都隆重举行。成都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何华章、中国广告协会副秘书长张霞等领导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全国100多家报刊社(集团)领导及获奖代表,众多知名企业负责人和清华大学、CTR、北京世纪华文、北京电通广告等传媒、广告界资深人士,共同出席了此次活动或发表精彩演讲。

  “2009—2010中国报刊广告价值排行榜”颁奖盛典现场揭晓并颁发的奖项有:“全国都市报30强”、“全国晚报20强”、“全国省级日报10强”、“全国城市日报10强”、“最具投放价值行业类报纸”、“最具成长价值媒体”、“全国期刊30强”,活动还首次推出北京、上海、广州三地广告投放行业分榜;会议还对为报刊业做出突出贡献的报社老总及广告负责人颁发了奖杯。

  “中国报刊媒体发展高峰论坛”汇聚了行业领导、知名报刊、广告主、4A广告公司等业界高层及媒介资深专家,共同探讨媒体价值及媒体竞争力、战略发展等焦点话题。

  成都传媒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何冰、成都商报总编辑陈舒平、海南日报报业集团社长王绥雄、瑞丽集团副社长李春娅等报刊社(集团)领导,围绕“报刊转企改制转型升级”的大议题,结合媒体自身在改制和经营中的深刻体会和创新经验,分别做了精彩演讲及互动环节的热烈探讨。

  此次活动推出了房产广告论坛、汽车广告创新经营论坛、时尚奢侈品广告创新经营论坛和“党报价值工程”专题研讨会。

  此次活动堪称中国报刊界的一次年度盛会,为报刊媒体、广告公司、企业三方搭建了难得的交流合作平台,也为报刊媒体兄弟单位提供了老友聚会、汲取经验、合作磋商的机会。行业领导与会代表对排行榜工作给予了大力支持和深厚寄望,并对此次“报刊发展战略高峰论坛”给予了高度评价。

  “中国报刊广告价值排行榜”由中国广告协会报刊分会联合央视CTR、清华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北京世纪华文和北京电通广告有限公司等权威机构和4A广告公司发起组织,以“评价中国报刊广告投放价值,展示中国报刊广告竞争实力,影响和引导广告主投放行为”为目的,由行业协会主导、市场调查、科研学术机构全程参与,是对中国报刊广告年度投放价值的一次全面评估和权威发布。中国广告协会领导对“中国报刊广告价值排行榜”给予充分肯定,称其“是在对行业发展态势及市场需求高度把握下的服务产品”,“也是协会工作更好地服务行业的一大突破和创新。”并寄言排行榜“为行业提供前行的不竭动力和正确方向,真正成为中国报刊广告业的风向标。”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