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周刊执行总编封新城致辞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9日18:56  新浪传媒

  新周刊2010中国娇子新锐榜2010年12月19日18时30分在杭州揭晓。

  新周刊执行总编封新城(微博)致辞:

  封新城:首先感谢大家的到来,今天我们在这里见证2010年新锐的诞生,这是第十届颁奖典礼。2010年要过去了,今天我们将揭晓榜单,很多人倾注了心血,特别是推荐委员会的委员们。在这里,请允许我向27位推荐委员会的委员表示感谢。

  感谢中国娇子和《新周刊》合作已经进入第五个年头,中国娇子和新锐榜紧紧联合在一起,感谢娇子,感谢浙江卫视,为我们提供了太多的帮助。最后要感谢非比寻常的2010年,谢谢大家!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