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新闻社社长刘北宪先生致辞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9日19:08  新浪传媒

  新周刊2010中国娇子新锐榜2010年12月19日18时30分在杭州揭晓。

  中国新闻社社长刘北宪先生致辞:

  很高兴因为一年一度的中国娇子新锐榜,大家一起来到美丽的杭州。上有天堂,下有苏杭。古老的杭州,现在也是最新锐的城市,因为有一批新锐的人在这里。这里,有阿里巴巴马云等一批新锐民营企业家为代表的浙江民营经济,有国内最先进与完善的新锐市政规划。

  我们知道,大盘点是《新周刊》每年一度的重头戏,新锐榜是大盘点的重中之重,和其他的媒体评选活动相比,推荐委员会制,一直是非常有特色的活动。委员会集合了主流媒体、主流期刊、网络和电视的主编、总监等,他们和《新周刊》新锐视角结合起来,使《新周刊》成为一个有价值管的评比活动,这个价值观是极为新锐的。最流行的,未必是新锐榜要表彰的,未必是这些推荐委员会们要推荐的,我们要呈现的是在风云当中找到真正有价值的人和物质,呈现给大家的。“大盘点源于新周刊”,新锐榜诞生于新世纪,新锐榜到今年已经第十年了,从最初几年基本是在北京、上海到这几年移至天津、成都、广州,今年又来到了杭州,如果说去年在广州举办的新锐榜是重归,今年论剑西湖是一次全新的开始。新锐榜的脚步越走越远,新锐榜的精神和气质是不变的,从是为最新锐的人物授勋,今年更是如此。

  女士们先生们,让我们预祝本次活动成功,也祝新锐榜越办越新锐,每次带给我们最新的感受。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