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埃及骚乱事件促使CNN黄金时段收视率大幅提升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0日13:02  新浪传媒

  新浪传媒讯:据美国著名传媒杂志《MediaLife》2月9日报道  近期引发世界关注的埃及局势,使得CNN持续走低的收视数字在本周有了明显的上升,黄金时间收视率平均达到796,000人次。显而易见的,大幅提升CNN衰退黄金时段收视率的所有方法均归结为一条:突发重大事件。

  上周,由于从软性采访到重要新闻,集中关注了埃及扣人心弦的骚乱事件;CNN黄金时间收视率大幅提升。这也显示出,尽管CNN如今面临运营困难,但它仍旧是在突发重大事件时,人们的最终选择。

  报道称,尽管CNN一直落后于福克斯新闻频道。但是,根据上周的黄金时段平均收视率数据,CNN依然获得了巨大的成功,超过其他竞争对手。尼尔森的最新数据显示,上周CNN黄金时间平均收视率为796,000人次;比1月平均669,000人次的数字提高19%。在25岁至54岁主要人群之中,CNN所占比例提高38%,从197,000人增加至272,000人。

  相比之下,福克斯新闻频道平均吸引了189万名观众;但仅比1月时上升3%。而在25岁至54岁主要人群之中,吸引了475,000人次。另一方面,尽管遭遇重大国际新闻事件,MSNBC却遭遇了观众源的减少。这也从一个侧面反映出,当家主持欧伯曼的离开对MSNBC仍然造成了不小的影响。

  一直以来,CNN保持着突发新闻的报道力度;而且,针对此次的埃及骚乱事件;CNN相比其他新闻网络关注更多。(斯年)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埃及骚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