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商报记者庞雷调查违规建别墅案被打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6日15:29  新浪传媒

  中国商报记者庞雷调查违规建别墅案被打

  昨日下午,一名记者的微博“小贝的宝贝”曝出中国商报记者庞雷被打的消息,新浪传媒致电庞雷核实此信息。庞雷称自己在江苏调查一起违规建别墅案,与南京鸿信地产有限公司的相关负责人核实情况时,其中一位韩姓负责人提出不要发稿的要求,此要求被拒绝后,另一位金姓负责人开始威胁自己。随后冲进来一群人对自己破口大骂,并产生肢体冲突。庞雷还表示自己有录音为证,随后会在“小贝的宝贝”微博上发布。

  “小贝的宝贝”博主称当地公安局已对此立案,4名打人者昨晚已被控制,南京鸿信地产有限公司也表示道歉。提到全程录音,“小贝的宝贝”表示,从录音来看,庞雷没有任何问题。自己会在适当的时候在微博上公布录音。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记者被打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