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名利场》杂志发布伊丽莎白-泰勒电子书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7日16:13  新浪传媒
《名利场》杂志发布伊丽莎白-泰勒电子书 《名利场》杂志发布伊丽莎白-泰勒电子书

  新浪传媒讯:据传媒行业minonline网站4月5日报道,过去一周,各大报摊及电子杂志上都充斥着纪念传奇女星伊丽莎白-泰勒离世的消息。而《名利场》杂志则特别编译了这位著名好莱坞影星的最佳作品,并以电子图书的形式在美国最大实体零售书店——巴诺书店(Barnes & Noble)的Nook电子书阅读器上发布。

  据悉,《名利场精编——伊丽莎白-泰勒》集合了曾在杂志上刊登的6篇文章,以及2篇未曾发行的文章。这些文章的作者包括南希-柯林斯、多米尼克-邓恩、乔治-汉密尔顿,以及新书《烈爱寻踪:伊丽莎白-泰勒、理查-伯顿以及他们的世纪婚姻》的作者山姆-哈什纳尔。

  《名利场》以刊登名人照片和对好莱坞名人的专访文章而闻名,而此次它以电子书出发却是一个处理方式。文章计划简单列出泰勒人生当中的一些关键时期;下载费用为 4.99美元,计划在每篇文章的顶部都有介绍性的图片。同时,泰勒的生平介绍,参演电影和舞台剧列表罗列在本书的最后部分。但是,由于这本书原本是针对安卓系统下的Nook Color阅读器和Nook 应用程序制作的;而面对iPhone和iPad这类豪华的屏幕,这本电子书中的图片就显得并不完美了。如果每篇文章的提示性图片能够全屏放大,就能使得该电子书获得更多的赞誉。

  当这本电子书被发布到Nook阅读器时,巴诺书店的用户们也可以通过Nook应用程序进行跨平台阅读;此次尝试为大众杂志快速便捷的将其文章投放到数码设备上提供了范例。当然,关于泰勒的这些文章非常精彩,杂志的标志以及泰勒的遗像都被突出显示。但是,就本书的内容而言,它只有一张泰勒专为《名利场》拍摄的照片;所以令人困惑的是,为什么不在这里多放一些照片呢?(斯年)

(编辑:SN053)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伊丽莎白-泰勒 电子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