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媒:如何赶上社交媒体的脚步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5日10:28  新浪传媒

  新浪传媒讯:美国著名传媒杂志《MediaLife》4月21日以该刊编辑部的名义发表了对社交媒体的看法。原文题目为《如何赶上社交媒体的脚步?》,副标题是“许多媒介策划和媒介购买人员此刻面临的难题”。

  原文内容如下:

  说社交媒体是2011年媒介策划和购买人员最关心的话题,这绝不为过。如今,社交媒体是媒介客户关心的头等大事;这使得媒介策划和购买人员不得不时刻关注这一领域的最新动向。但社交媒体的特有属性却使之难上加难,那就是——千变万化。

  打个比方,就像你要在拖着大包小包的同时追赶一辆已经开动的火车。需要怎样才能追上它,并保证不再被甩掉?

  这个问题来自《MeidaLife》杂志即将推出的一个新专题,读者在这里可以向杂志提问,编辑将把问题收集起来,并转达给相关专家。

  下面是杂志编辑已经收集到的问题

  什么是了解社交媒体最好的途径?我在一个规模很小的代理机构工作,我的客户既有小企业也有世界500强企业,他们都想要或者认为自己应该拓展在线业务,我应该怎么做?如何才能让人们更全面的理解社交媒体,通过网络或者媒介白皮书?对于刚开始了解社会媒体的人,你们有怎样的建议?

  就这些问题,我们请教了下列专家

  明-林斯雷(Ming Linsley),北美移动电子商务(MEC)传媒部副总裁;史蒂夫-格劳波曼(Steve Glauberman),密歇根州安阿伯市启蒙公司创始人兼总裁;山姆-韦斯顿(Sam Weston),HUGE公司社会参与部主任;马尔科姆-福尔兹(Malcolm Faulds),波士顿BzzAgent公司市场营销部高级副总裁;米歇尔-拉马尔(Michelle Lamar), V3整合营销公司传媒部副总裁;克里斯-布罗根(Chris Brogan),新营销实验室总裁;托德-斯坦曼(Todd Steinman),M/WPP集团“梦八零”行政总裁;德鲁-霍金斯(Drew Hawkins),Engauge公司社区经理及博客Brain Wads的作者;克里斯-鲍勒(Chris Bowler),睿域社交媒体副总裁以及克里斯汀-米勒(Kristin Miller),WebpageFX公司网络营销专家。

  除了提供真知灼见,专家还提供了一些网站链接,读者可以在那里了解到更多有关社交媒体的信息。

  在向大家提供专家见解以前,编辑部还邀请读者提出他们想在杂志专家那里得到答案的问题。同时,杂志也希望能邀请到那些有兴趣加入专家组的读者加入这个平台。

  同时,编辑部也希望能邀请读者参加关于社交媒体的《MediaLife》网络研讨会;届时,将由地平线传媒的社交媒体和关系营销部副总裁泰勒-范伦铁恩(Taylor Valentine)作为嘉宾发表其看法。

  范伦铁恩将为当今的社交媒体做一个概述。他的观点将涉及:社交媒体发展有多快;是什么在促使社交媒体的发展,以及像所我们知道的那样,社交媒体是如何做出媒介转型的承诺。

  下面是专家的意见和解答

  专家的意见可以总结为:正如MEC公司的林斯雷所说,尽管你能去无数地方研读社交媒体,还有不少这类主题的书,但学会社交媒体的最佳方式还是深入其中。

  以一名消费者的身份去接触社交媒体,加入所有的主要网站并了解他们如何运营。建立页面,让你的名字和着其他人的一起出现在网页里,参加团体讨论并发表自己的观点。作为社交媒体的一名消费者、一个使用者,你将从它如何运营中得到不一样的感受,接着你就能同你的进行客户沟通。(斯年)

(编辑:SN053)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社交媒体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