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央视转播欧冠决赛现场解说消音3分钟又出口误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30日10:29  扬子晚报

  昨天亿万瞩目的欧冠决赛,现场直播的央视体育频道却接连大摆乌龙,令国内球迷也是非常不满。

  最令人不解的是,央视欧冠现场解说段暄,在上半场第41分钟到半场结束前一直都没有出声,呈现突然哑播的状态,这让国内球迷非常费解。更有网友笑称段暄啤酒喝多了,为了避免中场休息时排队上厕所,于是提前去方便了,还有人声称央视被黑客耍了。不过最终还是证实是现场音频传输造成的,包括ESPN在内的全世界的电视转播机构,都在此时遇到同样的问题。对此,段暄在微博中自嘲道:“听说有些解说员半途消失,打怪兽去了!”

  除了哑播,段暄在出场仪式时将曼联门将范德萨,说成是范加尔。最搞笑的是,在比赛后的颁奖环节,“恢复”话语权的段暄再次口误,两次将瓜迪奥拉误说成狂人穆里尼奥,说穆帅带领弟子登上温布利领奖台,网友笑称段暄那一刻真的“穿越”了。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53)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解说口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