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范军:默多克新闻集团未来走势现在仍无法预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8日17:01  人民网

  人民网7月28日电(记者 翟慧慧 宋心蕊 赵光霞) 英国《世界新闻报》“窃听门”事件已经走出国界,影响到了世界舆论范围,而且波及到了默多克所创立的新闻帝国。人民网传媒频道联合《传媒》杂志社共同邀请中国新闻出版研究院副院长、研究员范军和中国传媒大学传播研究院副院长、欧洲传媒研究中心主任、博士生导师刘昶做客传媒沙龙,就“窃听门”事件与广大网友在线交流。范军在访谈中表示,默多克新闻集团以后的走势仍然无法预测,几种可能都会有。

  范军指出,默多克新闻集团是世界上最大的跨国、跨媒体的综合性大集团,会不会就此土崩瓦解也是公众关心的问题。从目前形势来看,默多克主要想保住英国、美国、澳大利亚,也有人猜测默多克会不会就此辞职,他的小儿子已经辞职了。默多克是否左右政府,左右很多国家的大选也引发了猜测。从媒体本身来讲可能要反思,社会也要反思,政府也要反思,世界可能也要反思这些问题,但是至于默多克新闻集团以后的走势,现在确实是无法预测,几种可能都会有。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53)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