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默多克之子将继续担任英国天空广播公司总裁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9日11:19  中国日报网站
资料图:詹姆斯·默多克 资料图:詹姆斯·默多克

  据美国媒体报道,英国天空广播公司董事会7月28日开会讨论,一致同意詹姆斯·默多克继续担任该公司总裁。这是董事会的14名董事在默多克新闻集团因窃听丑闻被迫放弃收购该公司60.9%的股份之后首次碰面。

  当天,董事会详细讨论了詹姆斯之前的工作表现,并最终决定他应当继续担任公司总裁。但董事会也表示,仍将继续密切关注窃听丑闻的进展。

  据悉,董事会原计划在28日的会议上讨论将于29日公布的公司年收益状况,但是,越闹越大的窃听丑闻迫使其不得不探讨詹姆斯是否适合继续担任公司总裁。

  目前,新闻集团拥有英国天空广播公司39%的股份。

  (来源:中国日报网 谌融 编辑:陈笛)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53)

分享到: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