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闻集团英国子公司被曝全力支持电话窃听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7日11:16  中国日报网站
《世界新闻报》前主编库尔森 《世界新闻报》前主编库尔森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报道,新闻集团英国子公司新闻国际8月16日晚被指涉嫌在过去4年掩盖电话窃听丑闻。

  因窃听丑闻而关闭的《世界新闻报》前编辑古德曼写信称,电话窃听的行为受到该报上层的“全力支持”,其中包括后来成为首相卡梅伦新闻秘书的前主编库尔森。古德曼在信中透露,库尔森禁止在新闻发布会上进行关窃听行为的任何讨论。

  (来源:中国日报网 王菁)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