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靠千万元植入广告 网络剧播出前收回成本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5日11:10  北京日报

  网络剧仅靠植入广告收回成本

  本报讯(记者 王砚文 实习生 庄剑峰)曾担任《东方朔》、《我的团长我的团》等热播剧副导演的杜童,首次试水网络,推出讲述互联网人生活和奋斗的励志网络剧《在线爱》。该剧已于上周末在奇艺网首播。在“植入广告”备受非议的当下,杜童却不讳言:“该剧已经获得了众多广告商的青睐,在剧中也会出现不少植入广告。”

  作为奇艺网的首部自制剧,《在线爱》紧扣“网络”做文章,除了主演是专业演员,奇艺网CEO龚宇、奇艺网营销副总裁王湘君、拉手网CEO吴波等互联网界的不少知名人士,也在剧中客串演出。王湘君透露,这部耗资千万的自制剧目前已获得汽车、家电等不少品牌的植入广告,总额已过千万元。这意味着该剧集在播出之前就已收回成本。对于网络剧植入广告的发展前景,龚宇大胆预测:“我们正在努力将广告与互联网特性相结合,也许以后观众直接点击网络剧里的画面,就能轻松购买到相关的商品。”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53)

 

更多关于 网络剧 植入广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