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主要电视频道公布9-11十周年纪念节目安排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9日11:24  新浪传媒

  新浪传媒讯:据美国著名博客网站《赫芬顿邮报》9月6日报道,随着“9-11”恐怖袭击十周年纪念日的临近,各大广播电视网络公司相继宣布了他们“9-11”纪念日的报道计划。

  所有的主要广播电视网络公司将于本周日,也就是9月11日上午现场直播全国追悼会。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的新闻报道由斯科特-佩利(Scott Pelley)主持,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由布莱恩-威廉姆斯(Brian Williams)主持,而美国广播公司(ABC)的主播目前还没有最终确定。有线电视方面,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的安德森-库珀(Anderson Cooper)和坎迪-克劳利(Candy Crowley)将在世贸大楼遗址发布报道;同时,微软全国广播公司(MSNBC)与美国全国广播公司将进行并机直播。

  在临近9月11日这些天中,CBS、NBC和ABC均将其晚间新闻联播和新闻杂志的焦点转向对“9-11”的相关报道,其中包括“日界线”和“会见媒体界”栏目。为了纪念“9-11”十周年,这些广播电视网络公司还会推出大量的原创作品;这些作品深度挖掘了一些事件被害者和幸存者背后的辛酸故事。

  完整的纪录片介绍如下:

  1、NBC: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将在本周日即9月11日在纽约、华盛顿、宾夕法尼亚的克斯维尔进行特别报道;本次3小时的报道将从上午8点到上午11点进行,布莱恩-威廉姆斯、戴维-格雷戈里和莱斯特-霍尔特将分别从世贸大楼遗址、五角大楼和纽约发出报道。NBC同时在9月5日晚间10点黄金时段播放了一档名为“儿童的9-11”栏目。9月9日星期五,迈特-劳尔将在世贸大楼遗址处主持“今日”栏目;而汤姆-布罗劳将在晚9点进行两小时版的“日界线”栏目。

  2、CBS:9月11日星期日那天,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新闻主持人斯科特-佩利将在世贸大楼遗址报道“9-11”全国追悼会。CBS将在世贸大楼遗址进行主题为“9-11:十年之后”和“先期报道”的两档节目,分别是“面向全国”和“60分”栏目。9月9日星期五,“CBS晚间新闻”节目将在世贸大楼遗址进行现场直播。

  3、MSNBC/NBC:9月11日上午8点到11点,微软全国广播公司MSNBC将与NBC并机直播“9-11”十周年全国哀悼会。MSNBC同时将播出三档有关“9-11”的原创栏目,报道9-11事件之后美国所经历变化的“毁灭之日——十年战争”节目;关于9-11听证会的“在我们的土地上”节目,以及NBC新闻团队成员谈论9-11事件发生后直播情形的“9-11:用我们自己的语言说”栏目。

  4、CNN:9月11日,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的安德森-库珀和坎迪-克劳利将在世贸大楼遗址进行报道。CNN将从纽约、华盛顿、克斯维尔、阿富汗和巴基斯坦同时进行报道。CNN也将在9-11十周年纪念日前一周推出四档原创纪录片,它们是桑杰-古普塔博士主持的“恐怖的消亡”;索罗达-奥布莱恩主持的“勇敢的超越-9-11事件中的女性”;“9-11的脚印”和“超越9-11:恢复的面貌”。

  5、ABC:美国广播公司ABC的戴安娜-索耶和乔治-斯蒂芬诺普洛将在9月11日上午8点现场主持全国追悼会的报道节目;而在世贸中心大楼的罗宾-罗伯茨、在五角大楼的马萨-拉达茨,以及在克斯维尔的约什-艾略特将进行连线报道。ABC公司的其他节目包括“戴安娜-索耶世界新闻”、“美国早安”、“晚间报道”和“20/20”也将在9-11纪念日前一周进行专门报道。(斯年)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53)

 

相关专题 9-11十周年

更多关于 9-11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