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发行量最大杂志《Sky Magazine》印刷版停刊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7日16:20  新浪传媒

  英国天空广播公司砍掉英发行量最大杂志《Sky Magazine》

  新浪传媒讯:据英国《传媒周刊》网站10月12日消息,在做出不运营季刊的决定之后,英国天空广播公司(BSkyB)砍掉了英国发行量最大杂志《Sky Magazine》的印刷版。

  二月时就有消息称,天空广播公司正计划从八月起停印半月刊《Sky Sports Magazine》和《Sky Movies Magazine》,并将头牌杂志《Sky Magazine》由月刊改为季刊。

  之前,天空广播公司曾发出了一封名为My Sky Week的电子邮件,向顾客通知部分改变,包括:在印刷版杂志中制作集锦,并做出部分调整以满足之前杂志的读者。同时,天空广播公司也在Sky.com网站上新建了电视向导和顾客服务手机应用。

  由于纸张价格上涨,且英国邮政行业监管委员会Postcomm批准了皇家邮政集团(Royal Mail)大宗邮件的价格上涨;在过去的一年中,出版杂志的成本有所提高。

  文章称,《Sky Sports Magazine》和《Sky Movies Magazine》于2007年1月发售,以迎合特定观众群体的需要。《Sky Sports Magazine》由公司内部发行,《Sky Movies Magazine》由英国出版公司Future Publishing负责发行。

  天空广播公司刚宣布变动的时候,至少20个工作岗位被认为将受到威胁,但并不清楚整个放弃印刷版《Sky Magazine》的决定将对这些员工意味着什么。天空广播公司的一位新闻发言人说道:“我们考虑过发行一本季刊,以代替《Sky Magazine》月刊;但作为一家将重心定位在数字娱乐与通讯的公司,我们决定跟随我们的顾客,到互联网上去。网络和移动平台为我们与顾客沟通提供了更直接、更吸引人的方式,因此这是我们前进的方向。”(斯年)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53)

 

更多关于 杂志 停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