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1年中国魅力50人评选候选人:杨锦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8日10:29  南方人物周刊 微博
杨锦麟 杨锦麟

  杨锦麟,时事评论员,著名专栏作家,出生于福建厦门,毕业于厦门大学历史系。1988年赴香港,先后担任报社编辑、主笔、杂志主编等职,长期从事时事评论。2003年初任凤凰卫视《有报天天读》、《周刊点点评》等节目主持人,广受欢迎。2006年,担纲《世界论中国》节目主持人,是华人世界中著名的时事评论员,也常年以“陈子帛”之笔名在香港《信报》、新加坡《联合早报》等媒体开设专栏,发表政论。

  擅长两岸三地时政评论,所著文字已达数百万字,是香港知名的两岸关系问题专家。

  由他主持的《有报天天读》,观众反应热烈,成为凤凰2003年最受观众喜爱的节目之一,收视率急升,该节目是大陆观众午饭后热烈期待的“饭后点心”,亦是全球华人沟通的重要纽带。

  2011年6月1日,离职凤凰卫视,出任香港卫视副总裁兼执行台长。

  2011年9月,杨锦麟率摄制团队来疆拍摄大型电视纪录片《强疆梦》,他们将用3个月的时间以港媒独特的视角走读新疆。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53)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