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1年中国魅力50人评选候选人:陈数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2日17:25  南方人物周刊 微博
陈数 陈数

  陈数:

  (1977年3月9日-),原名陈澍,中国女演员。1977年3月9日生于湖北黄石。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从2001年进入中国国家话剧院至今,参加过多部电视电影作品。出身音乐世家。北京舞蹈学院附中毕业,在东方歌舞团任舞蹈演员,国家二级舞蹈演员。之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毕业。

  2009年《倾城之恋》入围韩国首尔电视节唯一亚洲女演员获"韩国首尔电视节最佳女演员提名";2010年,陈数凭借扮演《铁梨花》中的豪情女子,成为了2010年度影视界的黑马。2011年第17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颁奖礼荣获“白玉兰视后”。

  优雅、妩媚、知性、百媚千娇……这些美好的词汇用来形容陈数一点也不为过,出身音乐世家的她,歌艺双全,气质出众。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53)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