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外滩画报》第三届中国最佳设计酒店颁奖典礼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2日09:31  新浪传媒

  华灯初上、香氛鬓影,上海半岛酒店玫瑰大厅被装饰出一派奢华景象。《外滩画报》2011年度第三届“中国最佳设计酒店”鸡尾酒晚宴暨颁奖典礼在此热烈上演。本届年度最佳设计酒店评选围绕中国五行“金木水火土”的精髓展开,吸引了百余家酒店争相报名评选,最终经由酒店业专业人士以及大众投票,以客观、公正的原则评选出8个单项最佳酒店奖以及5个综合酒店奖。2011年度最佳酒店被安縵法云、台北W以及上海外滩英迪格酒店共同摘得。

  本届最佳设计酒店的评委阵容可谓空前强大,其中不乏著名建筑师马岩松、南开大学旅游与服务学院院长白长虹、香港首位获邀请参加意大利威尼斯国际建筑双年展(2000年及2002年)的建筑师张智强、意大利PLT 规划与建筑设计公司创意总监FrancescoRossini等诸位业界顶级专业人士的加盟。

  整场晚宴由著名主持人曹启泰先生担当司仪,其幽默诙谐的主持风格为现场营造出一股轻松惬意的气氛。同时,著名舞蹈艺术家金星女生亮相,实力歌星游鸿明开唱助阵,JAZZ乐队倾力弹唱以及舞蹈团极具张力的现代舞表演,在珍馐美食葡萄美酒的感召下,强烈的奢雅氛围让人好生赞叹。

  三大亮点:

  l  “五行”概念,直指设计酒店精髓

  l  8个单项奖5个综合奖,尘埃落定

  l  BMW宝马新书首发

  五感俱通,无不美矣。当中国传统文化“金木水火土”和现代设计酒店所推崇的生活理念相结合,酒店即被贴上了私享别样生活的标签。每个酒店都具有自己明确的调性,此次2011年度精品设计酒店评选,即是通过整合国内外多家合作伙伴的资源与经验,给中国的顶级酒店进行“五行”分类,从而以更宏观的角度去解读酒店业上下产业链的供给和发展。

  下午设计酒店论坛的胜利召开,有关设计酒店的系列产品组合包括功能性论坛、整合性峰会、设计酒店深度考察团、设计酒店图书、官方网站和微博等,为国内外致力于设计酒店投资开发、设计、管理、运营和系列配套的专业机构与个人提供一站式服务,在场所有人士的一支好评。同时8个单项奖5个综合奖最终花落谁家也在今晚的颁奖典礼上一一揭晓。

  最佳景观设计:重庆柏联精品酒店、南昆山十字水生态度假酒店

  最佳客房设计:东方商旅、帝乐文娜公馆

  最佳新酒店:大禹开元、那宅酒店、苏州平江华府

  最佳SPA设计:昆明柏联精品酒店、杭州曦轩酒店

  最佳泳池设计:富春山居、绅公馆

  最佳度假酒店:杭州西子湖四季酒店、裸心|谷、三亚海棠湾康莱德酒店

  最佳环保理念设计:裸心|谷、井宇

  最佳管家服务设计:安縵颐和、君品酒店

  最佳城市酒店:LansonPlace Hotel、和平饭店、上海外滩华尔道夫酒店

  最佳酒店餐厅/酒吧设计:北京柏悦酒店、宝御酒店

  最佳主题酒店:香格里拉松赞林卡美憬阁酒店、景迈柏联精品酒店、内蒙古月亮湖沙漠度假酒店

  最佳建筑保护与改造:水舍、锦宅

  年度最佳酒店:安縵法云、台北W、上海外滩英迪格酒店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颁奖晚宴上还将首发宝马新书《2011中国最佳设计酒店》,清新婉约的文字和精致别雅的图片相结合,让人赏心悦目,众人纷纷予以高度的赞赏和褒奖。整场晚宴可谓高鹏四座,在不断的掌声和欢笑声中,第三届精品设计酒店论坛画上一个完美的句点。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