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1新锐榜之年度品牌:广西师大出版社“理想国”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3日19:52  新浪传媒

  新周刊2011中国娇子新锐榜于2011年12月23日18时30分在南京揭晓。

  年度品牌:广西师大出版社“理想国”

  它是一个文化品牌、一个容器;更是一种态度、一个梦想。成立两年来,它通过图书出版传播价值观,通过文化沙龙倡导思想交锋,为人们提供另一种想象的可能:“imaginist”中小写的i,是你,也是我,我们。它并不想提供一个乌托邦,只是倾尽全力传递一种信念:理想不死。

  提名:安踏/凡客诚品/方正/广西师大出版社“理想国”/海底捞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53)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