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1新锐榜年度传媒之网站:新浪微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3日19:57  新浪传媒

  新周刊2011中国娇子新锐榜于2011年12月23日18时30分在南京揭晓。

  年度传媒之网站:新浪微博(weibo.com)

  它是最多元化的信息渠道,见微而知著。它是社会情绪宣泄的出口,发布者是向社会进言的评论员,转发者是惩恶扬善的投票者。它更是以围观改变中国的有生力量,在2011年,它让国家机关增加了亲和力,让个人也可成为公益的微力量,让公众获得更多知情权,让社会良知因对社会事件的反思而被唤醒,更是公民保卫社会的快捷方式与行动工具。

  提名:搜狐视频/天涯社区/网易另一面/新浪微博/知乎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53)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