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1新锐榜年度图书:《辛亥:摇晃的中国》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3日20:49  新浪传媒

  新周刊2011中国娇子新锐榜于2011年12月23日18时30分在南京揭晓。

  年度图书:《辛亥:摇晃的中国》

  历史是一片丰饶之地,张鸣淘出了热辣的“八卦”制成特饮。站在一百年后的中国,评说摇晃背后的推手,推演社会变革的路径,为定型的生旦净末丑卸妆。他更解读了国民性和人性的痼疾,以及从辛亥绵延至今的消化不良。在当下这个历史转型期,此书没有指出“同志仍须努力”的方向,只是把百年前的这面镜子擦得更亮。

  提名:《老课本,新阅读》/《为什么中国没出FACEBOOK》/《辛亥:摇晃的中国》/《寻路中国》/《这些人,那些事》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53)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