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刊盘点2011年度重大访谈与独家新闻采访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30日18:00  新浪传媒

  新浪传媒讯:据美国《赫芬顿邮报》12月27日报道,刺杀本-拉登(Osama bin Laden)的任务、麦道夫(Ruth Madoff)对欺诈案丑闻的立场、杰里-桑达斯基(Jerry Sandusky)涉嫌性虐待男童;人们渴望听到对2011年这些最引人关注事件深入调查的第一手报道。所以,记者们争先恐后的对这些事件中的知情人士进行独家专访。

  接下来,请跟着我们的视角,一起来回顾本年度最重大的新闻爆料。(斯年)

  1:罗宾-罗伯茨(Robin Roberts)采访那菲斯赛托-迪亚洛(Nafissatou Diallo)。

  2:黛安-索耶(Diane Sawyer)采访加布里埃尔-吉福兹(Gabrielle Giffords)。

  3:黛安-索耶(Diane Sawyer)采访杰西-杜佳德(Jaycee Dugard)。

  4:露丝-麦道夫(Ruth Madoff)在《60分钟》(60 Minutes)节目上。

  5:史蒂夫-克罗夫特(Steve Kroft)采访奥巴马。

  6:鲍勃-科斯塔(Bob Costas)采访杰瑞-桑德斯基(Jerry Sandusky)。

  7:加布里埃尔-谢尔曼(Gabriel Sherman):《演员休息室里面的大象》 ,《纽约》杂志,《纽约》杂志,2011年5月22日。

  8:尼古拉斯-斯米德尔(Nicholas Schmidle):《抓捕本-拉登》(Getting Bin Laden),《纽约客》杂志,2011年8月8日。

  9:尼克-戴维斯(Nick Davies)报道“电话窃听”事件。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更多关于 2011年度盘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