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2中国娇子青年领袖候选人:李亚鹏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4日15:39  南方人物周刊
李亚鹏 李亚鹏

  李亚鹏出生于1971年9月27日,新疆乌鲁木齐人,1994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

  他是演员、慈善家、商人,第一代青春偶像代表,第一代内地金庸武侠电视剧演员,2000年四大小生之一,春天传媒董事长,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嫣然天使基金会主任、义工。多年来致力于影视剧、音乐剧、话剧的演出、投资、制作发行,以及传统文化的保护项目,取得了骄人成绩。

  2005年与歌星王菲结为夫妇,生有一女李嫣。在当今的娱乐界,李亚鹏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向人们展示了一个艺人的良好风貌。崇尚正气、崇尚善良,生活中不刻意追求华丽,坚持自我,给予所有的支持者和怀疑者一个很好的回答。戏如人生,人生如戏,李亚鹏做到了这点,他的慈善生活和演艺事业构成了他真实的人生。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53)

 

更多关于 青年领袖  南方人物周刊 候选人 李亚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