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芬顿邮报总结10条数字杂志经验教训

2012年08月23日14:44  新浪传媒
赫芬顿邮报数字杂志 赫芬顿邮报数字杂志

  新浪传媒讯:据美国《赫芬顿邮报》网站8月19日报道,在发布第十期《赫芬顿杂志》之际,在这里与各位读者一同谈谈在开发与发布数字杂志领域的一些经验和教训:

  1.从一开始头脑中就要有结束的意识。《赫芬顿邮报》一直都在寻求一种能使读者品味较长报刊文章的载体。在线阅读3000字以上的文章从来还没取得过很大的成功,但《赫芬顿邮报》已经开始在网站的小块内容中放入这些文章。一个在创建动态应用、周刊和新闻业方面非常有经验的团队已经组建起来,我们在一块白板上写下了一些基本观点,并很快以“赫芬顿”为名;我们觉得,它也是赫芬顿品牌的一种延伸。

  2.选好一个发布平台。我们与创建版本的团队一起开始了工作,它是一个基于客制化馈送的杂志——以及由InDesign设计师定制的周刊Engadget。我们决定使用定制模式开始,因为在构筑像杂志一样的因素中,它会赋予我们更多的设计控制。

  3.从小做起……MVP。作为一个报业公司和一个科技公司,《赫芬顿邮报》处在一个独特的位置上。这使我们可以开发自己的发布平台,并且无需依赖现成的产品。在技术领域,它被称为“最小可行产品(MVP)”——需要将更多产品投放到人们手中所做的最少的。它完全不同于我们站在编辑一边所想的:交印时必须完美。伴随着《赫芬顿杂志》的读者在不断地成长,我们将在平台的扩展中投资;还有好多要做。

  3.按照开胃菜、正餐和甜点的顺序运作。在与我们的执行编辑Tim O'Brien工作之中,我们开创了以小型报道在前,后面紧跟一系列《赫芬顿邮报》博主专栏的杂志惯例。这样我们便可刊登较长篇幅的文章,而它的分量看起来却很轻。这种想法是它就像一顿美餐。

  4.别忘了你的DNA。我们知道,当我们一开始研发这一应用的时候,我们就必须确定它能包含进去评论和社交分享功能。我们决定报道底端加上以评论功能。对《赫芬顿邮报》而言,报道是会话的开始。

  5.从第一天的社交开始。我们必备的一件东西即从应用中共享文章的能力。我们具有通过Facebook,推特和电子邮件进行共享的能力。这在目前的环境下是一种必备的能力。我们不能在2012年生活在一个有围墙的花园里。

  6.打造梦幻团队。在我们获得制作杂志的批准之后,我们必须尽快决定第一版采用何种特性。在组建研发团队的时候,我们也用这段时间打造了一个非常强大的杂志设计师,照片编辑和制作团队。我们正在设计平板电脑应用,而不是能够复制的印刷报纸。很快Andrea Nasca、Peter Niceberg、Anna Dickson、Eve Binder、Susana Soares和Troy Dunham加入了近来,因此我们正在进行发布的倒计时。

  7.仅仅因为我们可以,并不意味着我们应该做(同样被称为:EDIT!)。有了数字版以后,我们不用担心页面制约了广告。我们有时会遇到需要发布大量内容的这样一些问题,而现在我们不必担心页面问题,所以尽可能的选择发布。从另一方面来讲,你完全没有必须注意没有发布的东西太多的必要。我们已经学会了编辑、移动、回退和何时加入一些其他东西。相关的内容的效果很好,给了我们一个引入其他特性的理由,但我们不能不管三七二十一的引入所有东西。此外,我们在将很多视频嵌入应用中的时候比较谨慎,应为它使下载缓慢。编辑是一件很好的事情。

  8.千万别使iPad应用太暗。这是一个固定式的超级照片模式——但它在一定程度上是我们的照片编辑Anna Dickson所钟爱的。她说,“在我的印刷时代,我们一直使用比较暗的照片。我们不得不去掉绚丽的照片,这仅仅是因为它们不能在印刷中很好地复印”。然而,这都是过去的事情了。所有iPad视网膜照片显示得非常完美,特别是在我们可以利用新视网膜显示技术的优点时。

  9.提前计划。这是一个周到,经过检验的习惯性产品。相比将它们放到网上而言,我们有更多的时间冷静地设计。然而,要将它做好需要预先计划,并与设计、技术和编辑进行很好的沟通,以及对过程的重视,并恪守编辑体力和日常工作流程。

  10.它是一项应用。非常正确,它并非一本杂志。我们喜欢《赫芬顿邮报》所包含和体现出的传统杂志的优点,但它是一种数字产品,同时设计需要展示技术差异,这种差异使它成为一项独一无二的应用。我们有使设计成为流行技术的雄心壮志,因此,期待看到更多我们的团队曾经有过的团结。(斯年)

分享到:
  • 新闻央行:80吨黄金储备下落不明纯属谣言
  • 体育英超-托雷斯破门 切尔西4-2胜登榜首
  • 娱乐台湾淫魔事件全览 谈判桌上迷奸嫩模?
  • 财经地方版规划密集出台:50天7万亿投资计划
  • 科技中电信收购CDMA网络为降高额租赁费
  • 博客随船记者蒋晓峰:保钓过程全记录(图)
  • 读书老兵忆越女兵色诱细节 文革打倒周总内幕
  • 教育高成本难挡热情 金钱铺就美国大学路
  • 育儿奥运冠军代购洋奶粉 猥亵儿童多熟人作案
  • 健康七夕成人性教育教材 冰箱里食物能放多久
  • 女性10款睫毛膏终极暗战 七夕甜蜜穿搭
  • 尚品全球十大风景餐厅 为爱情准备的葡萄酒
  • 星座哪种面相克夫 测试你会爱错人吗
  • 收藏北京文物局挺王刚结论遭质疑 砸宝争议
  • 神舟九号飞船发射升空
  • 穆巴拉克病重
  • 朝鲜将发射卫星
  • 印尼8.5级地震
  • 中菲舰船在黄岩岛对峙
  • 香港特首选举
  • 2012年全国两会
  • 中国工人苏丹遭劫持
    1. 119岁青年酒驾撞死人一旁与女子缠绵
    2. 2周克华作案前在银行门口踩点视频曝光
    3. 3北京等6市将为外地户籍人员办出入境证件
    4. 4暗拍警察钓鱼抓嫖分赃 卖淫女抓后再放
    5. 5薄谷开来被判处死缓现场 当庭表示不上诉
    6. 6监控拍下醉酒男子非礼酒店女前台被拘留
    7. 7温州公务员闯红灯撞飞协警辱其职务低
    8. 8网传周克华案被误杀民警现身称滑稽
    9. 9网曝周克华被击毙后正面照
    10. 10周克华被警方击毙后现场视频首次曝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