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奇幻世界》停刊 老牌奇幻期刊全面落幕

《科幻世界》 《科幻世界》

  “昨日,科幻世界杂志社官方微博发布一条公告,公布旗下一本奇幻文学杂志《飞·奇幻世界》停刊,“经科幻世界杂志社社委会研究决定,《飞·奇幻世界》出刊至2013年第6期后停刊。”

  公告称,“《飞·奇幻世界》停刊是中国老牌专业奇幻期刊的全面落幕,让人遗憾。”该消息一经发布,立马引起很多科幻迷及奇幻迷的注意,他们纷纷在网上表示惋惜,“泪奔!我从第二期开始买起,至今期期不落。我的青春啊!”

  科幻世界杂志社,是国内公认的影响力最大的专业科幻出版机构,旗下拥有《科幻世界》、《飞·奇幻世界》、《科幻世界·译文版》、《小牛顿》四种期刊杂志和幻想类图书项目。其中《科幻世界》杂志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最大。

  《飞·奇幻世界》算是《科幻世界》的兄弟刊物。2003年12月创刊,出刊至2013年第六期后停刊,总计出版117期(含增刊)。

  昨日下午,华西都市报记者联系到科幻世界杂志社副总编姚海军,他确认《飞·奇幻世界》将停刊的消息属实。谈及《飞·奇幻世界》停刊的具体情况及背后原因,姚海军表示,“我现在还不方便说,等时机合适,我们可以再谈。”(记者 张杰)

(编辑:SN053)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驻朝鲜使馆确认朝鲜释放中国船员
  • 体育3红牌+点球 9人国安1-3亚冠出局 视频
  • 娱乐多方梳理陈坤与赵薇关系破裂传闻(图)
  • 财经铁路总公司几乎承袭原铁道部所有职能
  • 科技深圳勒令的哥删除手机打车软件
  • 博客季羡林之子:北大没资格分享父亲遗产
  • 读书野性女匪绝境抗日:独立团(全本)
  • 教育美专家:85%大学生是在浪费时间和金钱
  • 育儿女幼师膝顶男童下体幼儿园称其系临时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