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杂志出版商Future计划数字业务收入创50%

2013年05月28日13:20  新浪传媒

  Future未来出版集团计划数字业务收入创50%

  新浪传媒讯:据英国《传媒周刊》网站5月23日报道,英国杂志出版商Future计划,其数字业务收入在将来至少占到50%。

  Future发布截至3月份的上半年财务业绩显示,集团营业收入下降,但数字业务收入涨幅明显,占总收入的25%,去年为18%。

  Future首席执行官马克-伍德(Mark Wood)表示,虽然收入构成更加复杂,但Future将保持以数字业务为中心的增长势头。虽然并没有制定具体的时间表,但如果数字业务收入能够占到总收入50%会很可观。如果这样,以后我们便能更加从容地面对起伏不定的印刷市场。

  虽然,Future已经推出了诸如T3的平板出版物和Techradar网站,但这一收入转变标志着Future正向数字化集中业务大步迈进。现在,Future拥有超过30万数字用户,自2012年3月以来涨逾75%。

  从截至3月31日的上半年财务情况获悉,Future营业利润超过了70万英镑,同比减少41.7%;总收入同期下降为546万英镑,年同比减少10.6%。

  与此同时,上半年集团数字收入同比增长33%。如今,数字广告占广告总量的57%,去年为47%。

  伍德将收入下滑归咎于集团旗下视频游戏市场广告支出的暂时放缓。但随着Xbox One游戏机及索尼Play Station 4的推出,这些新软件的周边营销支出将会被重新激发。

  截至3月31日,Future税前亏损为30万英镑,较去年同期下降57.1%。伍德预计,在截至2013年9月整个财年的下一个财务报告期,Future利润将有所回升。他表示,随着数字业务的不断增长,利润预计也会随之增长,平板电脑业务的销售数量也正在逐月增长。

  Future计划,通过一次性、高利润率的书刊出版物利润增长来补充印刷业务收入的下滑。伍德还说:“这不是一个单纯的数字业务扩张举措。相信我们可以通过书刊的利润增长来抵消印刷业务的大幅下降,这就意味着数字业务收入和利润增长因此能够均达到预定指标。”(斯年)

(编辑:SN053)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中共首次拥有正式党内“立法法”
  • 体育法网-李娜开门红 郑洁过关 纳达尔逆转
  • 娱乐独家:助理否认陈冠希求婚成功 旧闻被揭
  • 财经事业单位养老保险试点今年淡出改革重点
  • 科技雷军和小米的三年:曾做好死一回准备
  • 博客爆料人:埃及神庙涂鸦事件说明(图)
  • 读书常委家属枕上弄权:后院(全)
  • 教育大学生赴美带薪实习陷阱:花高价干苦力
  • 育儿孕妇当街上演一分钟产女(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