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声音新晋导师:汪峰大谈梦想 阿妹口误多

2013年07月04日11:27  新京报
中国好声音第二季导师。 中国好声音第二季导师。

  新京报上海讯 (特派记者吴立湘)《加多宝·中国好声音》第二季昨日在上海举行首场媒体录制,四位导师那英、庾澄庆、汪峰和张惠妹齐亮相。在采访环节,新晋导师汪峰表示自己不会采用“请你做演唱会嘉宾”等手段抢学员,弦外之音似乎暗讽“前任”导师杨坤不靠谱。  ■ 新晋导师

  汪峰和学员大谈梦想

  昨日,首次在媒体面前录制节目的四位导师各自公开了“转椅原则”。汪峰表示绝不会采用“请你做演唱会嘉宾”等手段抢学员,他解释道:“我现在确实是在巡演中,但我不想说这些。导师要做真实诚信的允诺,包括对自己能力、自己演唱会的情况要有判断,我们四人今年都不会做这种承诺。”他的这个说法,也被在场媒体解读为是对“前任”导师杨坤的暗讽,去年,为了抢学员,杨坤在节目中频频放话,“我今年有32场演唱会,将邀请你一起”。

  而在抢学员环节,汪峰最常用的就是“你可以和我说说你的梦想嘛”,他这种言辞恳恳的样子,也被哈林吐槽为“私塾老师”。不过谈到有没有偏爱的风格,汪峰表示外界都以为他喜欢摇滚而故意唱他的歌,但“请放心,我不会因为摇滚而降低标准。”

  张惠妹话不多口误多

  作为去年冠军梁博的导师那英,今年常将“我去年培养了一个冠军”挂在嘴边。谈到今年和去年的不同,那英表示经过一年的经验积累,她今年非常冷静,“不像去年那样第一天一下子拍八个。”

  去年哈林虽然没有带出冠军,但他还是对自己培养了吴莫愁等“新鲜型”歌手津津乐道:“我是音乐上的冒险专家,选手要安于现状就到他们那儿去,要追求突破就来我这儿。”

  相比之下,首次担任导师的阿妹话比较少,口误频频的她表示:“我没有办法和他们比,口插(口才)没有他们好,他们是家奖(长)会,我是学生会。”不过张惠妹的表现得到华少认可,称阿妹是对选手最温暖的导师。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河南强奸多名幼女官员死刑复核书公布
  • 体育巴里奥斯称合同逃税 上诉FIFA禁赛恒大
  • 娱乐央视电影频道美女主持人王欢去世(图)
  • 财经刘铁男案新人物:退休3年亲密搭档被带走
  • 科技苹果iWatch商标中国注册或遇麻烦
  • 博客律师:如果藏獒咬死女童案发生在美国
  • 读书他改变了二战进程:死于日本的苏联谍王
  • 教育大学校长们毕业典礼最后一课:坚持理想
  • 育儿中国好老爸:男子给女儿当人肉秋千(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