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5月19日16:16 新浪传媒
《杨澜访谈录——人生相对论》 《杨澜访谈录——人生相对论》

  陈数是家喻户晓的知名演员,她在《倾城之恋》、《新上海滩》中塑造的角色深入人心,被媒体称为“中国穿旗袍最美女演员”;在《铁梨花》等电视剧中,她的突破表演,收获了无数掌声;感情方面,她和著名钢琴家赵胤胤的爱情,更为人津津乐道。但很少有人知道,戏里风情万种的旗袍女王,戏外竟是思想传统的居家小女人,“操之在我”是她的座右铭。

  一部《末代皇帝》让邬君梅少年成名,她是奥斯卡的终身评委,也是美国《人物》杂志评选的“世界最美50人之一”。远赴好莱坞,她在异国收获了事业上的成功,也收获了和老公奥斯卡的甜蜜婚姻。面对外界的非议和猜测,邬君梅大胆追求自己的爱情,不矫揉不造作,她说爱情就是不断的爱上同一个人。

  5月20日周三晚21:18,陈数和邬君梅两位嘉宾将在北京卫视《杨澜访谈录——人生相对论》的舞台上,用演讲的方式,讲述她们不为人知的爱情故事。

  “恨嫁女”陈数多次拒绝男友求婚  自曝被黄晓明“电晕”

  本期《杨澜访谈录——人生相对论》中,陈数用演讲的方式细数自己的爱情之路。陈数表示,2006年、2007年两年,自己把所有的精力都放在事业上,导致身体的消耗过大,情绪起伏也较大,正是在那段时间,她突然反思这样的生活是不可能找到男朋友的,“我需要一份感情,我需要家庭!”。此后,陈数变身“恨嫁女”,向周围的人“推销自己”:“如果真的有合适的结婚对象,需要来撮合的时候,陈数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2008年,孙周导演给陈数安排了一次相亲,对象是著名的钢琴家赵胤胤,俩人见面时赵胤胤适度的握手力度给陈数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在认识15天后,赵胤胤就突然向陈数求婚。然而,陈数却用“再等一等”拒绝了对方。在之后的半年时间里,赵胤胤“屡败屡战”,多次向陈数求婚,却遭陈数全部拒绝。为何“恨嫁”的陈数没有答应赵胤胤的求婚?赵胤胤到底拿出了什么绝招才把陈数娶到手?

  在演艺生涯中,陈数与许多优秀的男演员都有过合作,当有观众问起对他们的评价时,陈数透露黄晓明是其中最会放电的一个,更自曝在合作《新上海滩》的时候好几次被他的眼神电晕。陈数和黄晓明之间还发生了哪些有趣的故事?她又是怎样评价其他男演员的呢?节目中陈数将为您一一讲述。

  邬君梅“高明”求婚  “男人都经不起考验”

  邬君梅在19岁那年凭借《末代皇帝》中的“文绣”一角,成为首位荣获奥斯卡最佳女配角提名的亚洲演员,从此便与“奥斯卡”结缘,23岁成为奥斯卡的终身评委。后来因为一部戏,邬君梅认识了她现在的老公,古巴出生的美籍导演奥斯卡。恋爱期间,邬君梅带奥斯卡回国,因为这是她第一次带异性朋友回家,所以必须对家里有一个交代。邬君梅对奥斯卡说:“你必须以我未婚夫的身份跟我一起回去。”简单一句话,邬君梅就“高明”地向奥斯卡求了婚。

  在《蜗居》、《辣妈正传》中,邬君梅饰演了因丈夫出轨而努力保卫婚姻的家庭女性。在《杨澜访谈录——人生相对论》中,邬君梅坦言,如果在生活中出现这样的情况,她会站在男人的角度换位思考,在她看来:不要考验男人,因为男人都是经不起考验的。

  55月20日晚21:18,敬请关注北京卫视《杨澜访谈录——人生相对论》,听陈数、邬君梅讲述她们的人生故事,分享她们的幸福生活。

相关阅读

  • 新闻白岩松:庆安枪击案还有四大疑问未解
  • 体育NBA分区决赛成MVP会战 10人切尔西0-3
  • 娱乐25位明星排队为周润发庆生 爱妻合影
  • 财经哪些城市房价在涨:真正能复苏的或仅20城
  • 科技执法人员称专车均为黑车:属查处对象
  • 博客提网速降网费别再让总理发话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媒体曝出中国210所野鸡大学名单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