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11月16日10:58 新浪传媒

分享

  2016年11月15日上午,培新小学“动起来· 健康成长2020”工程启动仪式在校本部隆重举行。前中国跳水队队员、奥运冠军高敏;中国田径运动员、仁川亚运会女子百米冠军得主韦永丽及北京市东城区教委主任周玉玲、东城区教委副主任孔庆亮等参加了启动仪式。

  高敏(右四)、韦永丽(左四)、北京市东城区教委主任周玉玲(右三)、培新小学校长张燕(左一)参加启动仪式。  高敏(右四)、韦永丽(左四)、北京市东城区教委主任周玉玲(右三)、培新小学校长张燕(左一)参加启动仪式。

  在青春活力的健美操表演之后,培新小学的优秀教师和优秀学生代表分享了自己的运动故事;五大体育社团和体育教师进行了展示。培新小学张燕校长带领全体师生进行“130”健康宣言”。

  “130”健康宣言

  动起来、动起来;

  一次运动,三十分钟;

  一个坚持,一生财富;

  动起来、动起来;

  有健康,才有希望!

  之后高敏、韦永丽等嘉宾打响发令枪,培新小学“动起来· 健康成长2020”工程启动正式启动。高敏、韦永丽和培新小学校长张燕带着孩子们快乐地奔跑在操场上。

高敏为领跑员佩戴袖标。高敏为领跑员佩戴袖标。
韦永丽与学生们一起奔跑。韦永丽与学生们一起奔跑。
高敏与学生们一起奔跑。高敏与学生们一起奔跑。
高敏(右)、韦永丽(左)和培新小学校长张燕领跑。高敏(右)、韦永丽(左)和培新小学校长张燕领跑。

  2016年10月22日,东城区青少年“健康·成长2020”工程启动,“健康·成长2020”工程是为落实改善学生营养餐质量、提升学生体质、拓展运动场地、控制学生近视肥胖上升趋势、培养师生良好心理素养等问题制定的系列行动计划。

  为了贯彻东城“健康·成长2020”工程,让每一位孩子健康快乐成长,培新小学依托于五大体育社团并将体育锻炼延伸到家庭,实行体育家庭作业制度,提出了“130”健康计划,引导学生积极主动地参加体育锻炼,在增强学生体质,促进学生健康成长方面起到了良好的效果。

  培新小学校长张燕表示,培新小学办培新(心)教育,其中一个“培新”表达了学校对教育规律的尊重,对学生的尊重,对家长和社会的尊重。重视学生的身体健康就是对学生生长发展规律的一种尊重。只有以这样的尊重为起点和基础,才能去谈促进学生的成长。从培新走出去的学生,都应该是内外健康阳光的学生,都应该是身心向上的学生,学校有责任为孩子的生命打上明亮温暖的底色。学校会积极行动起来,将孩子们培养成为体魄强健、人格健全的栋梁之才。

责任编辑:刘旭

相关阅读

官场到底有没有“小圈子”?

“不患无位,患所以立。”这话是孔夫子说的,意思是,不要担心没有自己的位置,要担心的是,自己到底凭什么立足于世。

美国总统任人唯贤?任人唯亲?

在奥巴马就职的前六个月里,就有超过1000名新联邦雇员获得了任命,真可谓是“一朝天子一朝臣”了。

两任书记:一个霸道一个随和

当年送走安书记的时候,不少人都说松了一口气,总算把这位“大爷”盼走了,因为很多人都挨过他的批评,有些还是当众不留情面的骂。而马书记离任时,很多人还有点舍不得,觉得调走的是一位“好领导”。

人民币连续下跌,底在哪里?

做美元的接盘侠尽管没有做中国股市的接盘侠危险,但在目前时候,还是有点悲剧。

  • 朴槿惠面临的危机又有三个新情况(图)
  • 男子看片看到老婆:你也可能成为主角
  • 郁金香热是一种永不会消失的病毒
  • 李昕:《尤利西斯》中文版的背后推手
  • 娱乐圈女儿奴,宠女儿的男人才是最帅的
  • 白富美小三假孕逼我和老婆离婚
  • 马尔代夫:海岛控不可错过的胜地(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