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8月04日15:36 新浪传媒

  幸福餐厅遭遇双重危机,送货方出问题,导致餐厅食材告罄;“抠门”顾客王丽云上门,直言不花钱也要吃美食!巧妇难为无米之炊,食材短缺的情况下还要给“抠门”顾客做免费大餐,怎么看都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美食梦之队”这次又会想出什么样的妙招来应对呢?8月4日21:18,北京卫视《幸福的味道》,美女老板娘栗坤、厨神刘一帆和大医生王成钢强强联合,将为您开出意外惊喜菜单,证明“巧妇”也能为“无米之炊”!

  冰箱剩菜华丽变身餐桌美食

  你对冰箱剩菜如何理解,是不是还停留在拿出来热一热就端上餐桌的初级阶段?如果是这样的话,那可就大大地OUT了!其实,冰箱也是百宝箱,不起眼的剩菜同样可以华丽变身,成为色香味俱全的餐桌美食呢!这期节目里,一帆大厨要亲手教你如何“变废为宝”。

  吃剩的土司可以化身美味甜点,肉饼、油条也能变成下饭菜肴,吃剩的炸鸡、肉丸、红烧肉……在一帆大厨的巧手下通通可以晋身为全新菜品!想要偷师学艺吗,那就不要错过《幸福的味道》哦!

  冰箱里隐藏的健康炸弹

  为了满足“抠门”顾客想吃美食又不愿花钱的要求,大医生王成钢直接把王丽云的冰箱搬到了餐厅,看这塞得满满当当的,是否有似曾相识的感觉呢?相信不少人家里的冰箱也是这样的,尤其酷热夏天东西易坏,更是什么都往冰箱里塞。其实冰箱里的世界大有学问,放好了是福利,放不好可是暗藏隐患呐!

  想知道怎么摆放才最科学吗?一帆大厨和营养师将和你一起,打开冰箱说“亮话”!

  Get做菜新姿势

  除了冰箱华丽变身,没想到奋战在厨房一线的“美食梦之队”竟然也风格突变,一帆大厨,成钢医生竟不约而同地翘起小拇指,那画面一时间太美让人不敢看。不光成钢医生萌萌哒,就连一向高冷的男神一帆大厨,那翘起兰花指的一瞬间也颇有“小公举”的感觉呢。难道这也是做菜好吃的秘诀之一吗?

  想知道帅酷大厨和呆萌医生之间更多的逗趣瞬间吗,8月4日21:18,锁定北京卫视,给你《幸福的味道》!

相关阅读

为什么韩寒也支持“冻卵”?

说起来,此前韩寒因为多次发表男权宣言,对女性进行矮化,并且有疑似婚外恋的种种劣迹,形象大跌,被大家诊断为“直男癌晚期”。这次,他不但承认了自己的毛病,还连发两条微博,支持单身女性冻卵、自主生育、自由选择不婚,确实是他的进步。

王岐山正在下一盘很大的棋

在紧随十八届四中全会召开的中纪委四次全会上,王岐山说,到建党100周年时,要建成一套严密而科学的党内法规制度体系,其中重要一项,就是修改廉洁准则、处分条例和巡视条例。换句话说,这盘棋,老王已经下了很久了。

请尊重林父求子不死的权利

传统意义上的正义感就是这样,讲的是“杀人偿命、天经地义”,要的是“快刀斩麻、亲快仇痛”的效果。所以,当人们得知林父进京向最高检、最高法送了请求不核准并撤销林森浩死刑意见书的“免死状”,许多网友的正义感再次爆棚,直斥林父“厚颜无耻”,“浪费社会资源”。

县委书记没当市领导就贪腐?

虽然说县委书记这一职位或角色,在无数老百姓的意识中就是“伟大”的“父母官”,而且也确实是地方上最大的官。但是对于仕途失意的县委书记而言,却在心里有了另外的算盘:是升官,还是发财?如果升官无望,是不是应该能捞点就捞点?

  • 请尊重林父“求子不死”的本能和权利
  • 公务员丢失档案改变命运究竟谁之责
  • 孙中山唯一的孩子孙科在海外的生活
  • 蒲松龄笔下的齐天大圣孙悟空是怎样的
  • 郭志凯:我认识的《煎饼侠》大鹏
  • 看清亲密关系中的各种妖孽
  • 日本合掌屋不一样的建筑传奇(图)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