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3月28日07:21 新浪传媒

分享

  来源:FUN最现场(funzui)  

  李小璐发了一条充满泪点的微博。“天啊怎么办?我被骗了… 钱都转了… 重点是你为什么拿孩子来骗我的感情…”

  怎么回事,明星也被骗了么?大家都知道李小璐自从做了妈妈后,母爱爆棚。本来就很善良的人就更有同情心了。疫苗新闻出来的时候,她就曾转发多条微博关注事件发展。

  这次是被一个声称孩子得了肿瘤的父母骗钱了。这会儿去微博上看,这条骗人的微博已经被删除了。

  但是网友有截图当时的内容,后来证实孩子得病是真的。但是这个父母确实冒充的。李小璐看到孩子那么可怜,就赶紧给帮忙转发出去,还自掏腰包了。也没审核一下事情真伪,这么看确实有点傻白甜。

  贾乃亮知道这个事后,没有怪老婆,而是特别爷们的甩出一句:

  “宁可被骗了,也要继续把好事做下去,好心一定会有好报,你今天最美丽。”呆呆明白为什么甜馨这么可爱善良了,因为她的父母就是这样的人。

  虽然两人总被吐槽整容,但是做慈善的时候你们真心最美丽。只是下次要让老婆多个心眼,别再被有心人给骗了。

责任编辑:吕守田 SN220

相关阅读

为什么周小川总是被“误读”

资本市场关注周小川的一举一动乃至片言只语,因为他是央行行长。无论是经济运行、股市、汇市、楼市,任何政策信号都可能让市场随风起舞。

冒名上学莫非要中纪委去查?

彻查一桩冒名顶替上学的问题,难道也要中纪委来吗?之前曾有人说,闹到联合国也没用,还得周口管。结果,联合国真的“关注”了。

朱邦芬院士:做学术要走正道

我们走学术之道一开始就要走正道,学术不端行为具有不可逆效应。我们古人有一句话,勿以恶小而为之,这个问题我们要特别注意,从小要爱护荣誉,在小的地方不注意,这个事情会影响一辈子。

选、演、退、让,官场四字诀

当官很讲究“智为”的。为与不为之间,极具智慧;这里就简单说说“选、演、退、让”四字诀。

  • 最强大脑王昱珩:我是如何辩水的(图)
  • Papi酱值一个亿怎么算出来的
  • 为什么德国记住了二战而日本忘记了?
  • 韩少功:文学娱乐性为什么越来越少
  • 陈坤为什么不必回答儿子生母是谁
  • 未来女婿竟然是我曾经的婚外小男友
  • 在日本小樽追寻电影《情书》中的浪漫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