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4月21日19:56 新浪综合

分享

  (图文来自就爱酱八卦)

  港真,男明星真的比女明星要天然很多,也不太畏惧镜头,毕竟男星的妆发少了太多步骤。用宋丹丹在《花样姐姐》里劝大眼仔不要敷面膜来举例,男明星不能只是靠脸吃饭。

  近一点说,在陈道明这辈艺术家前面,他们几乎不太上妆,都是用真实的样子去迎接镜头,而到了如今,常常有各种男明星眼线画得比女明星还粗,这类明星呀,通常都不太会被拍到纯素颜照的。

  大部分的男明星肤质都还算ok的,起码经得起镜头的考验,这一类以鹿晗、吴亦凡等小鲜肉为首:

  吴亦凡白得都要发光了:

  鹿晗就是满脸的胶原蛋白:

  不过陈冠希年轻的时候也是不弱的,就是“帅”一个字:

  不过,很多时候,没有了PS,很多男星的脸庞会变得大了一号,陈柏霖就比较明显一些:

  棱角显得不那么分明了,但是整个人状态是ok的:

  李敏镐就不说了,他就是变胖变僵了:

  除了变胖,没有打光,男明星本来的肤色也会完整的呈现出来~

  韩庚就是有点黑胖黑胖的,完全不是当年《情书》里的美男子,简直是个大叔:

  陈坤的肤色也不是白净路线的,而且还有点粗糙:

  就算是杂志路透图,也不是白的路线:

  另外一个黑的代表就是贾乃亮,他属于比较难得被拍到脸出油的男明星,黑得光亮光亮的:

  痘痘也是明星们不可避免的问题,像杨洋这样的美少年也是饱受痘痘困扰,拼命的拿粉底遮呀:

  井柏然脸上偶尔也有突起的大痘痘:

  但是东北银就是心大,愣是不遮掩:

  不过井宝也有肤质很ok的时候:

  刘烨的脸上也不是那么的干净,有痘痘有斑点,这就是岁月的馈赠:

  还有一个皮肤颗粒感比较强的是李易峰,就算打了厚重的粉底,还是能感受到脸上的凹凸和干燥:

  不过,痘痘最严重的要数张晓晨了,他曾经在《寂寞空庭春欲晚》中扮演郑爽的哥哥,在荧幕上就能看到他的脸上的痘痘和痘坑:

  现实生活照更是明显:

  以上这些明显呢,都很少参加时装周,所以照片都还算过得去,但是这位号称拥有半个娱乐圈粉丝的权志龙,可就不是这样了,他的未PS照有些吓人……

  首先是身高178cm的他被拍成了哈比人,而且不是一场秀,是很多次都是这样的矮矮矮:

  各种暴露皮肤问题的照片纷至沓来:

  不过,李小璐、秦岚呀,还有各种VIP粉,还是更爱权志龙的才华吧?

责任编辑:刘旭

相关阅读

谨防快递三轮新国标严法宽行

“严法宽行”是我国行政监管一直挥之不去的陋习,这不仅体现在快递三轮车新国标(征求意见稿)的制订上,而且还普遍体现在食品等多个行业的标准制订上。

土地使用权期满要不要续费?

你们天天“去产能”,让老百姓多一些收入,消费旺盛起来,这难道不是最好的“去产能”吗?中国要救经济,就必须把土地等重要生产要素的产权完全、彻底地归还老百姓!

里根可以当总统,川普不行?

每当看到关于川普的文章,都会产生一种惶恐且欣喜的复杂情绪:我们大四川的普通话已经走出国门、走向世界了吗?然而,此川普非彼川普,那个撸起袖管参加美国总统竞选的川普可不带火锅味儿。

川师大凶杀案如何结案?

在中国法律没有废除死刑前,应该对精神病鉴定书说“不”。这样,那些希望通过不当手段给杀人犯保全性命的“绿色通道”给堵死了,他们的子弟才不至于动辄当“拼命三郎”,因为他们只想拼别人的命,可不想自己当陪葬者。

  • 为什么中国的“孝顺”当中没父亲?
  • 宋鹏伟:房产续期究竟是有偿还是无偿
  • 觉得刘关张集团不成功的人没文化?
  • 弗吉尼亚·伍尔夫为何对俗文学愤怒
  • 盘点:这些年,你不该错过的“老公”
  • 24岁女孩嗜性成瘾该如何拯救?
  • 浙江柿林村:远离尘嚣的世外桃源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