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5月13日10:28 新浪传媒

分享

  作为高速公路上的“平安使者”们,高速交警蜀黍们每天日晒雨淋,维持交通秩序,处理事故违章,当然也算是见多识广,什么样子的汽车没见过?不过昨天早上8点40分,当高速交警看到一辆白色的小轿车驶入S14杭长高速安吉收费站准备上高速时,民警也是惊呆了。

  车头已经面目全非,引擎盖、保险杠、前大灯甚至车牌统统不翼而飞,连什么品牌的轿车都认不出来了,只有车身和车尾这部分还算完好。

  高速交警告诉钱报记者,当时他们正在进行交通安全检查,这辆白色的小轿车正从杭长高速连接线进入安吉收费站,准备驶入高速。“我们走近一看,这辆车引擎盖已经不见了,露出来的线路被胡乱绑了下,里面的机器全都裸露在外,左右灯也消失不见,还没有安装车牌。”

  车都成这样了还要上高速?

  小轿车司机姓盛,今年29岁。民警了解到,盛师傅是安吉一修理厂的员工,这辆白色小车是一辆事故车,当时,盛师傅正从修理厂将车开出来,准备走杭长高速公路到杭州去维修。“我觉得这车还能开,便想着路上开慢点,应该也能开到杭州去吧。”没想到刚刚准备上高速,就被执勤的高速交警逮了个正着。

  高速交警依法对盛师傅的多项违法行为进行了处罚:未按照规定安装机动车号牌,罚款200元计12分,驾驶机件不符合技术标准的机动车,罚款200元,并责令其联系拖车将该车辆托运走。

责任编辑:吕守田 SN220

相关阅读

认识到生命空无,就无往不胜

只要认识到空无的道理,生命就无往而不胜。生命想透了其实与一个晚期癌症病人无异,什么都不必太过执着,喜欢干点什么事就干点什么事而已。

下一个美国超级英雄特朗普

“特朗普现象”其实是美国新教文明进入衰退期以后的一次自救。特朗普和他背后的美国群众,是对内外挑战的坚决应战,是美国文明不甘沉沦的生命活力迸发。而与之对立的建制派,则是腐朽的、堕落的。特朗普参选的结果,将决定美国未来是走向中兴还是就此沉沦。

支持年轻人构建中国科学未来

中国的科技教育体制需要进一步完善,对这一点大家有广泛共识。完善体制的重要举措之一就是支持年轻人,特别是那些独立生涯起步不久、相当于国外助理教授时期的年轻科学工作者,以及当代科学研究的主力军:博士后和研究生。

当今世界的130多个共产党

从上个世纪80年代以来有越来越多国家的共产党与社会党开始不同程度的互相交往、联合斗争。中共自1982年以来也与社会党国际和多国社会党建立联系,甚至多次派代表以观察员身份参加社会党国际每隔三年召开一次的国际代表大会。

  • 陌生人私信向我借钱的奇葩理由(图)
  • 日本新大使能否化解中日危局
  • 《诗经》为什么也是一部撩妹宝典?
  • 李岩:作协主席为何成了烫手的山芋?
  • 20部关于母亲的伟大电影(图)
  • 咪蒙:所谓情商高,就是要有分寸感
  • 盘点中国各地最有情怀的早餐(图)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