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8月24日07:41 中国新闻网

分享
里约残奥会中国体育代表团出场服及领奖服23日在北京中国残疾人体育运动管理中心正式发布。里约残奥会中国体育代表团出场服及领奖服23日在北京中国残疾人体育运动管理中心正式发布。

  中新网北京8月23日电(记者 张希敏)里约残奥会中国体育代表团出场服及领奖服23日在北京中国残疾人体育运动管理中心正式发布。

  代表团礼服以“和谐”和“圆梦”为主题,由深蓝色西服、深棕色西裤、浅蓝色衬衫,杨梅红色领带或丝巾分别搭配而成。

  深蓝色代表着宇宙与地球,寓意着祥和与宁静;深棕色代表着自然与生命,寓意着真实与顽强;杨梅红色代表着光明与幸福, 寓意着活力与健康。这几种颜色有机搭配在一起,体现了和平、友谊、进步的奥林匹克宗旨,体现了超越、融合、共享的残奥理念,体现了残疾人运动员实现生命价值、创造美好生活的人生态度与永恒追求。

里约残奥会中国体育代表团出场服及领奖服23日在北京中国残疾人体育运动管理中心正式发布。里约残奥会中国体育代表团出场服及领奖服23日在北京中国残疾人体育运动管理中心正式发布。

  礼服在细节设计上既简洁大方又体现了特殊关爱。西服左胸上耀眼的五星红旗,代表着祖国的利益高于一切:361°多一度关爱的理念代表社会各界对残疾人的关心与支持;丝巾上的龙凤图案,寓意着喜庆吉祥;统一的长裤和软底皮鞋,保证了不同类别残疾人穿着的舒适便利和大气美观。

  代表团领奖服以“中国风”为主题,采用运动套装。整体设计具有鲜明的中国特点和现代风格。以象征成功圆满的“龙”和“凤”图案为基本元素,主色调是朝气蓬勃的紫红色与明快的白色,体现了源远流长的中国文化和残奥健儿自强不息、奋勇争先的精神。(完)

责任编辑:张双朋

相关阅读

特朗普,做回“恶棍”才叫爽

特朗普就是特朗普,他就是个满嘴乱说、没有纪律的“恶棍”,想让他文明地去竞选,就像让一只狼变成羊一样。

想做企业,就别扯上江湖和家

我们需要改变公司的基因,改变公司的组织文化、组织架构,遵从现代制度制约,从过去的组织方式中脱离出来。

大午粮液与五粮液商标权之争

一审五粮液胜诉,是扩展市场秩序加行政秩序的获胜。若二审大午粮液胜诉,就是原始秩序、扩展市场秩序加行政秩序的同时获胜。

到底爱不爱我

新浪新闻专栏作家:冯唐

  • 菲总统把联合国与美国“一起骂”了
  • “法院处罚医院10万”是否得当
  • 古代文人为何都喜欢在扇子上画画题字
  • 朱大可:文学雅俗探源与杰作努力方向
  • 我们有中国女排却拍不出《排球女将》
  • 马蓉的出轨给中国男人带来哪些教训
  • 济州岛:新老济州的购物心经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