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3月25日17:48 中国青年网

分享

  据台湾媒体报道,女团SNH48成员唐安琪3月1日发生火烧身意外,全身80%烧伤,先前有网友指称当时她身边的女伴曾投掷可疑液体,不过警方未证实,她在11日进行第2次手术后,病情逐渐稳定,24日她进行了脸部植皮手术,后续还有许多小手术要进行,不少粉丝从事发至今每天不间断在微博上发文为她祈福。

  唐安琪的经纪公司在24日更新微博,透露接到医院的通知,唐安琪在下午已经顺利进行了脸部的植皮手术,未来还需要继续频繁的小手术,另外,公司也提到医护人员表示唐安琪相当配合治疗,希望粉丝能继续静候佳音。

  SNH48的唐安琪全身80%灼伤,4日完成第1次的清创手术,保住眼皮、眼球、功能性植皮,情况还算乐观,她11日进行大腿部分的第2次手术,病情稳定,而自从她不幸烧伤之后,每天微博上都会有粉丝自主发文献祝福给她,并希望这起严重事件不要因为时间的流逝,导致真相被掩盖。

SNH48成员唐安琪被火烧伤过程回顾

  近日,明星烧伤的惨剧再次发生在了SNH48的成员唐安琪的身上,但是,这一次却不是因为拍戏,而是唐安琪在一家咖啡厅喝咖啡时,不小心引火烧身。唐安琪被烧伤的全过程,唐安琪个人资料。

  据网友爆料,3月1日晚间,女子偶像团体SNH48的成员唐安琪在上海宝山万达一家咖啡馆内疑似因使用打火机而引火烧身。3月2日,后经医院确认,唐安琪正在该院急诊重症监护室抢救。其体表烧伤面积达80%左右,目前未脱离生命危险。

  据事发咖啡馆的店员介绍,3月1日晚7点左右,唐安琪和一名朋友来到咖啡馆,唐安琪径直走上二楼,她的朋友在一楼点餐。咖啡店店长透露,店员将餐点端上去的时候,唐安琪看到店员拿着的圆形巧克力,说形状很难看,朋友就打圆场说唐心情不佳。店长回忆说:“她(唐安琪)语气很冲,心情很不好的样子。”

  当晚8点左右,唐安琪全身着火,冲到楼梯口喊救命。但是,由于她坐在二楼的角落,位置属于监控盲区,事发时的情形未能拍到。据店长介绍,唐安琪当天穿着丝袜,所以火势在全身蔓延很快。店员帮忙灭火,并拨打120求助。3月2日上午,新闻记者在长海医院采访得知,唐安琪目前还未脱离生命危险,还在急症重症监护室抢救。

  3月2日11时左右,SNH48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队员唐安琪在休息时间与朋友外出聚会时不幸发生意外被易燃物烧伤,目前已在医院接受治疗。公司负责人第一时间奔赴医院探望并通知其家属。

  事发后,网友“kongkys”在大众点评网的咖啡馆页面发布评论提及事件,大致是说,自己路过咖啡馆时目睹一名女孩全身起火,只有几秒钟就从头发蔓延到全身;并指出,店员的急救反应不够迅速。随后,该咖啡馆账号回复称:是当事人玩打火机引燃自己,店员第一时间帮忙灭火,同时将闲杂人等请出去,是为了便于警方调查和医院救护。图为唐安琪,1992年9月7日出生于湖北黄石, SNH48 TEAM NII 的二期生成员。

  唐安琪,1992年9月7日出生于中国湖北省黄石市,是AKB48中国官方姐妹团体SNH48 TEAM NII 的二期生成员,隶属于上海丝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早期因经常出演《恋爱捉迷藏》,给人害羞小姑娘的感觉,后逐渐和成员熟络,性格展示更加完整,并因《女王殿下》一曲将强势成熟的一面展示了出来。

  2013年 8月18日,SNH48二期生甄选合格。

  9月5日,二期生正式成员发布。

  11月2日, 在SNH48星梦剧院以剧场公演形式正式出道。

  11月11日,加入SNH48 TeamN队(TeamNII)。

  11月16日,“这一年,我们一起追的SNH48“广州演唱会(二期生首次参与演唱会)。

  2014年 1月18日,参加SNH48出道一周年红白对决大型演唱会。

  7月26日,参加在上海长宁国际体操中心举办的“《一心向前》演唱会暨SNH48第一届总选举”。

  2015年 1月24日,参加东方卫视《生活大爆笑》

  1月31日,参加SNH48“年度金曲大赏”BEST30演唱会。

  SNH48是由上海丝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原上海久尚演艺经纪有限公司 )打造的中国本土化大型女子偶像团体,取“上海”的“ShangHai”的拼音缩写从而组成“SNH48”,于2012年10月14日正式成立。有112名正式成员,分为SNH48 Team SII、SNH48 Team NII、SNH48 Team HII、SNH48 Team X、SNH48 Team XII五个队伍。

  2013年1月12日举办首场演唱会“Give Me Power!” ,6月19日发行首张EP《无尽旋转》,11月16日举办万人演唱会“这一年,我们一起追的SNH48” 。

  2014年1月18日举办“SNH48出道一周年红白对决”大型演唱会,7月26日举办“一心向前”SNH48第一届偶像年度人气总选举。

  10月12日,发行首张总选专辑《呜吒(UZA)》。2015年1月15日,发行首张跨队EP《青春的约定》,1月31日在上海大舞台举办“SNH48 REQUEST TIME”演唱会。

  2月,参加江苏卫视、安徽卫视等多家春节联欢晚会。3月20日,发行EP《雨季之后》。5月15日发行EP《盛夏好声音》。

  7月25日举办“梦想高飞”SNH48第二届偶像年度人气总选举。12月26日举办SNH48第二届年度金曲大赏REQUEST TIME BEST 30演唱会。

责任编辑:吕守田 SN220

相关阅读

企业家与慈善家有什么不一样

企业家和慈善家都是自由的,没有固定的身份。他们是个人选择的结果。对企业家更多的尊重是社会进步的原因。

缅甸转型,学会妥协有妙用

3月30日,缅甸50多年来第一个正式民选政府宣誓就职,并定于4月1日正式履行责任,缅甸进入政治新阶段。

我不心疼婚礼上的伴娘柳岩

明星包贝尔在巴厘岛举办婚礼,伴娘柳岩意外地吸引了大家的关注以及同情和声援,以至于没几个人关心包贝尔的新娘是谁。

疑似精神病鉴定急躁症要不得

先把老师称作实验人员,再给他安上个精神病的头衔,起码学校和教育局就没啥直接责任了。问题在于,这样的急躁症无法被人识破倒也罢了,如果只是玩掩耳盗铃的把戏,最终尴尬的又是何人呢?

  • 悼念扎哈:国内建筑院校老师们的噩梦
  • 中国足球一场胜利改变不了当下的苟且
  • 乾隆皇帝靠枪手创造写诗世界记录
  • 你知道清明节为何要敕寒食扫古墓吗
  • 比“捉弄柳岩”更可怕的是搞道德审判
  • 愚人节表白:爱情真的“愚”得起吗?
  • 最美海岛帕劳浮潜是种怎样的体验(图)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