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3月30日07:23 新浪传媒

分享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来源:综艺君  

  某芒果真是不甘寂寞,十年前捧红李宇春、周笔畅的《超级女声》今年又强势归来!不仅有各大赛区的地面海选,还玩起了互联网+,搞出了一发前无古人也许后有来者的“云海选”!

  原本指望《炒鸡女森》能给低迷的内地乐坛带来一些阳光和活力,它的确带来了阳光,只是没想到带来的全是Sunshine!!

  从今年《炒鸡女森》的口号“敢Zuo敢为”,就已经为这场视听盛宴奠定了基调。辣莫大的Zuo,是在暗示今年的炒女是作死小能手集中营吗?居然还来了吴亦凡代言,这就很尴尬了,吴亦凡自己知道他代言的活动引来了这么多的妖孽吗?

  今年的炒女怎么说呢,总感觉这些选手都没来对地方,怎么都跟闹着玩似的……

  -------------------高能分割线,心脏病患者看到这里就可以打住了----------------

  朋友,你还在为没有吉他练歌而烦恼吗?你还在为打鼓扰民而忧虑吗?你还在为如何开创一种新型表演方式而想破脑袋吗?快来参加《炒鸡女森》吧,在这里,你可以用人肉当吉他!

  可以用几个妹子的背当架子鼓,还可以用妹子的头发当键盘!

  如果你不怕臭的话,还可以拿脚来当麦架!

  当时这11一个人哐当一下子站上来的时候,气势之大让君君差点以为她们的组合名是CNM48,然后那个穿红棉袄扎双马尾的主…主…唱(是这么叫吧?)说她要跳钢管舞,嗯,钢管舞。

  不过这个钢管舞……你们自己看吧

  结果一开口就是“我的头,像山沟……”的塑料普通话加走调的独特唱腔……这位选手开创了陕北民歌和钢管舞结合表演的先河,实现了一次民族与国际的接轨,这种创意和想法值得鼓励,唱得好,我选择死亡!

  什么胸口碎大石,口吞长剑都弱爆了有没有,快看看人家炒女徒手撕脸盆!还是80年代的那种印花大铁盆!这才是真功夫!评委,你敢不让人家晋级吗?撕了你信不信!

  还有这位……如果我没记错,当初王祖蓝COS葫芦娃的时候,就化的是这种“眼妆”。

  神一样的双节棍,杰伦小公举应该会哭吧

  而下面这位职业是毕业于杀马特贵族学校的网络主播,跳起舞来也是气质非凡

  答应我,就算君君放了她的近照,你们也别取关我好吗,我只是想让你们对她的容颜有一个更清晰的认知

  以上选手,君君都觉得她们不应该来参加《超级女声》,而应该去参加

  除了这些奇葩选手,今年的炒女还涌现了一大批追逐梦想的阿姨们,显然,广场舞已经满足不了她们了,她们需要一个更广阔的舞台。

  还有颜值都是从Sunshine那里批发过来的妹子们

  惊现三人女子天团SXY(怎么那么拗口),誓要力压Sunshine,挑战TFboys,参赛曲目还是原创歌曲《逆天的梦想》,说错了,应该是《逆风的梦想》!今年的的寒假作业和平时作业果然都太少了!班主任你们也不管管!(不过小朋友们自己写歌的创作精神还是值得鼓励的,么么)

  顺便说一句,没错,Sunshine也报名参加《炒鸡女森》了,让我们拭目以待。

  以上不管是奇葩、大妈还是颜值低也好,怎么说我们都还是在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但下面的就完完全全是从另外一个空间穿越过来的了。

  妹子们,你们怎么了,是在去漫展的路上迷路了然后破罐子破摔地干脆来参加炒女了嘛?对于这种行为,君君只想说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这些奇奇怪怪的女森还有颜值感人的女森太多了,直接导致评委老师们看到一个很正常又漂亮的女森后竟然会觉得她就应该是唱得好的!比如这位正常又很青春靓丽的短发妹子,君君看到她的时候简直眼前一亮

  可谁曾想她一开口唱《野子》,评委们就一脸懵逼了,心里一定在想:吹啊吹啊,干脆把我也吹走吧,不想再听下去了

  善良的夏天麻麻黄嘉千还说:你是不是没有准备好,我觉得你不应该唱成这样,再准备一下重新唱一次吧。

  小小包老师还说:对对对,短发的女生应该都是比较干练精明的。

  事实证明,以貌取人果然是不对的,这个女生虽然长得好看,但唱起歌来就是大规模的杀伤性武器啊!

  但拥有一双发现美的眼睛的君君,还是发现了《炒鸡女森》这档节目的核心价值,就是评委老师们都贡献出了大量的表情包。君君也从来没有这么心疼过评委们,他们以神农尝百草的精神,为我们以身试毒,他们是最先受到以及将长期受到这些冲击波伤害的人们!这是一种怎样的牺牲精神,这需要夺大的勇气和忍耐力!让我们一起向这些评委老师们致敬!!

  “我感觉我要窒息了”

  “妈妈,我想回家。”

  “我就静静地看你装逼”

  “冷漠”

  “离我远点”

  “宝宝心里苦”

  “云海选”极大地降低了报名门槛,只要你有一个摄像头就可以秀出自己,甚至还可以边做饭边海选!让全天下的人都知道你敢ZUO敢为!这点从君君有N多大学师妹都报名了就可以看出现在参加个海选是多么方便的事~说到这里,你们说要不我也干脆去报个名好了~

责任编辑:吕守田 SN220

相关阅读

上清华北大,就得迈过中产?

如何在安抚中产阶级的焦虑情绪和保证底层百姓的上升通道之间找到一个平衡,避免割肉补疮、实现统筹兼顾,这将极大地考验有关决策者的智慧。

“萨德”将至,中国如何应对

对中国而言,“萨德”一旦部署,不但是中韩关系的倒退,更意味着中国在地缘政治上一次不小的挫败,因此需要全力反对。

民意制约政客,政客操纵民意?

民众很多时候会自愿盲从政治领袖的观点。民众们对政策议题的判断能力毕竟非常有限,这让他们在一些时候不得不接受政治精英的判断。

你敢卖上海房回老家县城吗?

对现今的中国大陆中产阶级来说,现金收入固然是很重要的评判标准,但房产逐渐成了标注中产阶级身份的唯一准则。

  • 性学专家:中国男人“性障碍”有多少
  • 劝退带手机学生上的是一堂特权课
  • 东西方选举出的两大顶级美女(组图)
  • 诺奖得主帕慕克脑袋里有啥怪东西
  • 毒舌:比《太后》更让人惊喜的韩剧
  • 来测试一下自己是“情感吸血鬼”吗
  • 以色列:一个对同性恋包容的宗教圣地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