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宣部副部长王晨出席中广网民声社区上线仪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6日09:18  中国广播网
中宣部副部长王晨出席中广网民声社区上线仪式
  中宣部副部长、中央外宣办主任、国新办主任王晨(右)在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台长王求的陪同下启动民声社区上线彩球。

中宣部副部长王晨出席中广网民声社区上线仪式
全新上线的中国广播网民声社区

  中广网北京7月15日消息 民以食为天,人以声为先,人未现,声先至,汇聚人民声之财富,实为民声社区。7月15日,中宣部副部长、中央外宣办主任、国务院新闻办主任王晨在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台长王求的陪同下,考察了中国广播网,并出席了中国广播网民声社区全新上线的启动仪式。原中广论坛完美谢幕,民声社区扬帆起航。  

  中广论坛自1998年创建以来,以丰富有创造力的内容和富有互动性的形式网聚了众多忠实网民,作为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官方网站暨国家重点新闻发布网站,中广论坛不仅成为电台数量庞大的听众的网上家园,为其搭建电台节目网上沟通的平台,将点对面的交流转化为完全即时共享的互动;同时也发挥网站论坛专、广、深的优势定位,将内容做专,将话题撒广,将视角钻深,为更多的网民提供千万声音传导的脉络。

  为准备这次论坛改版,中国广播网筹备了近半年,将原先备受追捧的百姓话题、节目专区等精华内容完整保留,结合全新的栏目和更人性化的体验形式,重磅推出以时事纵横、体育世界、娱乐?生活为主的多个版块。其中,“时事纵横”版块将发挥中国广播网作为新闻综合网站的优势,包括网民乐于表达意见的百姓话题、网民时时关注的时事杂谈、每年全国关注的两会议事等栏目,让声音汇聚到这里,发散到全网。“体育世界”版块搭上世界杯的顺风车,从围观呜呜祖拉到畅谈可爱伪球迷,让全民体育盛宴有一个更灵活的传播舞台。而“节目专区”版块将中国之声、经济之声、音乐之声、华夏之声等8个精品栏目做了全新策划,力推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听众最热情关注和参与的节目互动,让网络优势聚合力的作用发挥更充分。

  民声社区的推出,是中国广播网在网络媒体高速发展的传媒环境下做出的一次大胆而自信的调整,也将是中国广播网在不久的将来全网改版以提升用户体验、扩大品牌影响力驶出的第一站。

  民声是财富。中国广播网民声社区,将是网民共享财富的基地。

转发此文至微博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