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纽约时报公司董事长:未来可能将被迫停止印刷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9日12:57  新浪传媒

  据美国知名科技博客网站BusinessInsider8日报道,纽约时报出版公司的董事长兼《纽约时报》的出版人阿瑟-苏兹贝格在伦敦召开的一次会议中称,纽约时报终有一日将被迫停刊。

  在被问有关《纽约时报》或将于2015年停刊的问题时,苏兹贝格表示:“我们将会在未来某个时间停止印刷《纽约时报》,但具体日期待定。”。

  在线新闻业务收入将不再用于支持应由印刷版报纸支持的基础设施或编辑室。除非纽约时报公司在线业务能够实现奇迹般的业绩,否则其终将被迫改组并精简,或找一个财力雄厚的悉尼-哈曼式买家。更重要的是,即使有成功的在线“支付墙(paywall,只允许付费用户浏览部分网站内容的阅读屏障)”也不足使公司维持其现有成本结构。

  据估计,目前《纽约时报》新闻编辑室每年都要花费大约2亿美元,产生大约1.5亿美元的在线收入。而如果网站“付费墙”取得非常大的成功,即吸引100万名每年支付100美元的订阅者,这样便会另外增加1亿美元的在线订阅收入(假定该公司不会丧失广告收入)。在获得2.5亿美元收入的情况下,纽约时报或许能够维持成本约为1亿美元的新闻编辑部。

  现在,就连1亿美元的新闻编辑部预算都是一笔庞大的预算开支——这笔预算会把多数在线出版物拖垮。因此,纽约时报不会在这方面取得多大的成绩。更不用说1亿美元要比《纽约时报》目前新闻编辑室预算少得多。所以,如果苏兹贝格所言非虚,那么《纽约时报》最终将必须停止印刷版报纸,而且纽约时报公司也必需进行重组。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纽约时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