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电总局:限港台艺人参与内地电视节目系假新闻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7日19:23  中国新闻网 微博

  中新网10月27日电 据国家广电总局网站消息,今天,国家广电总局新闻发言人说:近日,有媒体报道称国家广电总局会加大对港台艺人参加内地电视节目的控制,纯属子虚乌有。

  发言人称,国家广电总局刚刚下发的《关于进一步加强电视上星综合频道节目管理的意见》没有任何涉及港台艺人和港台节目的内容。港台广播影视从业人员来内地参与制作广播电视节目的政策和规定没有变化。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56)

 

更多关于 广电总局 港台艺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