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昆明警方新浪官方微博粉丝超过60万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30日21:15  云南网
“昆明警方”新浪官方微博 “昆明警方”新浪官方微博

  云南网讯 (记者 杨之辉)截至11月28日,“昆明警方”新浪官方微博(http://weibo.com/kunmingpolice)粉丝(网民关注人数)突破60万,达到603404人,继续领跑全省新浪政务官方微博前列,排名第二。

  “昆明警方”新浪微博自2010年开通运行以来,围绕公安中心工作、警务信息公开、警民互动和舆论引导工作等,共发布相关信息2632条,转发1356条,评论478条,回复9865条,收到评论5790条。通过近一年的运行发展,“昆明警方”新浪微博已经成为全省政务微博、公安机关官方微博、昆明市政务微博关注度、影响力始终排名第一的品牌。

  据介绍,借助和占领新兴媒体平台,是贯彻落实公安部和省厅、市公安局领导的要求而进行的一项“敢为天下先”的社会管理创新工作,市局新闻办继开通新浪“昆明警方”微博之后,又开通了人民网“昆明警方”微博,粉丝总数超过百万。通过与民互动、权威发布,联合、协调全市各级公安机关政务微博和机构,实际解决网民合理诉求、报警、提供案件信息和线索等,极大提升了“昆明警方”微博的影响力,树立了昆明公安的良好形象。

  昆明警方相关负责人表示,不断扩大的关注和影响力,既是对昆明市公安机关的支持,也是鼓舞和促进警方做好各项公安工作的动力。昆明警方将积极创新微博运用方式,沟通方式,全面整合各警种资源,不断加强“昆明警方”微博发布信息和提供服务的功能,使之继续成为一道展示昆明公安的形象,拉近与群众沟通的靓丽风景。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56)

 

相关专题 聚焦政务微博 > 专题图集

更多关于 政务微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