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卫视《中国正能量》欢乐感动升级

2013年12月20日14:25  新浪传媒
俏夕阳剪影舞俏夕阳剪影舞
杨林和博史琛嫫杨林和博史琛嫫

  2013岁末,中国正能量迎来全面升级。光头名嘴王凯,全能音乐人黄征,携手美女主持李艾,打造崭新节目模式,释放百分百正能量。倾力打造的全新公益平台,更能帮助每一位正能量传递者,实现梦想,放飞希望!

  s90拉面组合炫动全场

  他们来自辽宁锦州,是一群拥有舞蹈梦想的90后拉面师傅。S是struggle奋斗的意思。他们利用拉面馆的空闲时间,去到当地的一所山区学校支教。学校的孩子们在极其艰苦的条件下学习舞蹈,却也依然快乐、自信!面对孩子们纯真的笑脸,s90的队长蔡露和伙伴们决心帮助孩子门修建一件专属舞蹈的简易练功房,带着孩子们的美好心愿来到正能量的舞台的他们,梦想能否实现吗?

  俏夕阳老有所乐

  河北省唐山市有一支平均年龄63岁的“俏夕阳”老年舞蹈队。这支舞蹈队由几位志趣相投的退休老人发起成立,至今已有18年历史。18年来,“俏夕阳”老年舞蹈队先后荣获国家级比赛金奖10几次,一等奖不计其数。

  成立舞蹈队的初衷是队里面的人都经历过唐山大地震,也在地震中失去了自己的家人,比如队长69岁的王金霞说:我们都是地震中的幸存者,都是从废墟里爬出来的人,我在地震中失去了奶奶、母亲和大儿子,我特别珍惜现在的生活,每过一天都赚一天,所以我们要通过我们的皮影舞向全世界展示我们唐山人的坚强,也让更多的老年人老有所乐、老友所为。

  现在18个舞蹈队的老奶奶,也在用实际行动关爱弱势群体,她们走进敬老院、学校、部队、弱智儿童中心等,不仅经常去义务表演,还送去物质去实际帮助他们。她们现在的心愿是希望可以成立俏夕阳老年活动所,照顾更多的老年人,让老年人有个快乐的晚年。

  盲弟刘向阳为父献礼

  刘向阳,河南洛阳人,今年20岁。从一出生开始他就看不见这个世界,唯一能表达自己的心声的语言就是歌声。小得时候为了给他治病花光了家里的所有积蓄,父亲为了让他拥有快乐的童年不得不远赴他乡打工赚钱,常年在外奔波,有的时候1两年都见不上面。他爱唱民歌,特别是感恩父母的歌他唱起来都很有感触。今天在正能量的舞台上他为自己的爸爸献唱一首《父亲》,感恩父亲20年来无私奉献的爱。同时也精心为父亲准备了特别的礼物,他会有怎样的愿望?他的愿望又会实现么?

  手风琴兄妹情深

  手风琴兄妹是来自凉山州米易县。哥哥叫博史尼撒,妹妹叫博史琛嫫。哥哥琴艺很好,得到机会参加2014年的手风琴世界杯,但是需要12万的手风琴,家里穷拿不出钱来。哥哥感到挫折,想放弃手风琴。妹妹骗了哥哥,带他来到正能量现场,希望现场能够说服哥哥坚持自己的梦想。最后两兄妹一起在台上合奏一曲快乐的啰嗦。妹妹的愿望是希望能够让哥哥有一台手风琴。

  一切精彩,尽在12月20日晚上10点30分,四川卫视中国正能量!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广州落马副市长以敢言著称 曾劝干部买房
  • 体育科比骨折休战6周 曝国安敲定首尔队长
  • 娱乐冯小刚:郭德纲能否上春晚要看民意
  • 财经央行注入2000亿遏制钱紧苗头
  • 科技垃圾短信前3季帮运营商牟利数十亿
  • 博客2013年度博客盘点 2013年度日剧盘点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性学选修课老师教戴套学生尴尬不敢下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