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电影《夫妻游戏》预告片首发 传递爱情正能量

2013年12月25日15:38  新浪传媒
微电影杜海涛出演微电影杜海涛出演

  日前,备受各方关注的微电影贺岁大片《夫妻游戏》曝光了一组剧照及预告片,该片耗资近500万元,由海峡两岸团队共同打造,导演陈正道表示,这是一部香艳而纯情、能够传递情感正能量的微电影。该片正式上线时间已确定提档为2014年1月7日。

  新曝光的预告片可谓信息量庞大,节奏感超强的背景乐将故事的高潮迭起演绎的淋漓尽致,充满悬念的精彩对白则恰到好处地提升了影片本身的悬念与紧张气氛。

  从预告片内容来看,尽管是北京凛冽枯燥的寒冬, 但在一辆辆青春时尚、炫丽多彩的大阳CHOK(巧客)道具车的装扮下也显得异常温暖和柔软,而片中室内昏黄朦胧的灯光夹杂着些许的暧昧气息:酒吧一隅独饮的周韦彤强大的气场和性感妩媚吸引了至少七个男人前来搭讪;蓝正龙为展示魅力大秀“床上功夫”;而亮点则是“一根筋儿”的尹航为了保卫心中的“男神”形象依然挺立,装傻充楞跟踪盯梢甚至不惜冒充房客大庭广众之下裸奔也要去现场“捉奸”,真正一“二”到底;屌丝杜海涛默默付出,最后终于鼓足勇气大胆向暗恋女神表白……究竟剧情走向如何发展?是背叛婚姻还是捍卫婚姻?“夫妻游戏”大战一触即发。

  本片除了台湾当红偶像实力派小生蓝正龙、宅男女神周韦彤、芒果台主持人杜海涛、新生代女演员尹航倾力加盟以外,快男人气偶像魏一宁首次触电,在片中饰演了一位酒店服务生的形象、戏份虽少,却也可圈可点,著名相声演员、老一辈艺术家刘伟老师则客串了一把酒店大堂经理的角色。

  据了解,《夫妻游戏》微电影由洛阳北方易初摩托车有限公司出品,UMG联播传媒承制,集悬疑、搞笑、爱情、职场为一体,是2014开年即将上线的首部大制作微电影,而这也是UMG与陕西卫视《华夏微电影》共同斥资3000万元打造微电影“绽放”计划的首部大作。《夫妻游戏》无论在资金投入、主创团队、制作技术以及品牌支持等各方面均与国际一流标准接轨,这也代表了目前中国微电影发展的最高水平。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浙江大学副校长被批捕 或因侵吞国有资产
  • 体育鲁能高层韩公政离任 富力国安抢1国脚
  • 娱乐曝黄晓明密会22岁校花 撇baby两月情变
  • 财经媒体随崔永元赴美调查转基因结论迥异
  • 科技联通高层5年来最大规模调整分工详情
  • 博客2013年十大两性事件 王岳伦反击造谣者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复旦四大学霸:21岁女生被誉门萨女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