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2009年动漫版权服务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30日15:29  新浪传媒
动漫版权服务周在2009CPCC中国版权服务年会期间正式启动 动漫版权服务周在2009CPCC中国版权服务年会期间正式启动

  2010年CPCC中国版权服务年会将于2011年1月6日-1月7日在北京举行,活动将包括2010年CPCC十大中国著作权人年度评选颁奖典礼、数字版权公共服务新模式论坛、发布2010年中国版权十大事件、网络视频版权治理新模式研讨会及中国网络游戏版权保护联盟成立仪式等。

  图为动漫版权服务周在2009CPCC中国版权服务年会期间正式启动。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