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广州9月15日电 (记者 唐贵江)南方都市报15日突然刊出一则“全黑”广告版面,由于没有留下任何的提示信息,这则广告一出现,便获得了广泛的关注。记者15日了解获悉,该广告很可能是南方黑芝麻的一次营销策划。

  这一广告刊出后,引发大量关注,在确定不是印刷事故后,不少人开始猜想到底是谁做的这一策划,多位媒体人、作家甚至明星都加入吐槽,令这个号称“史上最黑广告”事件持续发酵。

  微博上“互联网的那点事”爆料,称在南方都市报被黑的同时,南方黑芝麻电商旗舰店也同时被黑,因此这件事很可能是南方黑芝麻安排的一次营销事件。

  点入南方黑芝麻的电商可以发现,一进入界面页面全黑,并有“南方都市报A叠加版”“请揭黑”字样,再点击即可看到南方黑芝麻的最新主打产品黑黑乳。

  有专业人士认为,以上证据表明,这则广告是南方黑芝麻所为的几率极高。南方都市报的广告部则对外表示,因涉及保密,不便透露这则广告的广告主,但9月16日该广告主还会在南方都市报版面刊出揭秘广告破解谜底。

  以下为部分人士的微博评论:

  @任志强 知名地产商

  真黑!

  @刘春 原搜狐公司副总裁、搜狐视频首席运营官;原凤凰卫视执行台长

  好黑

  @罗昌平 资深媒体人

  费墨!

  @中青报曹林 中青报社会评论部主任、首席评论员

  城会玩,我怎么觉得是有意的?到底是要引出什么话题?谁是“黑手”?晕。

  @喻国明 中国人民大学新闻学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

  整版全黑,有钱真是任性啊,广告史上的“黑老大”就这样横空出世了!

  @石述思 知名时评人

  真“黑”啊,广告主和媒体也是拼了!

  @王小山 签约自媒体

  南方黑芝麻,别自鸣得意了,你们这日子选的,915,国际民生日,自己琢磨吧。

  @侯宁  独立财经观察家,时评家、社会学者

  浪费惊人啊,查!

  @孔庆东 北京大学教授

  听说这个广告是有意为之的,这一刻“土豪黑”战胜了苹果的“脑残粉”!

相关阅读

名胜古迹为何逃不过刻字命运

也许有人会说,古代的文人墨客不也喜欢到处题诗刻字吗?题诗刻字,本是一种文化传统,何必上纲上线?且不说古代没有文物保护法,仅就题诗而言,你写的“××到此一游”,与古人的题诗写词相比,极无文学内涵和技术含量,可相提并论?

反复存取10元钱是否储户自由

试想,三人三天内霸占银行两个柜台,就这样反反复复地将10元钱存进取出,这中间耽误了多少储户的时间,侵害了他们多少权利!这还不算给银行造成的成本损失和对银行办事人员造成的精神损害——后者在这三天中感受到的除了屈辱还是屈辱。

党媒记者们的价值去哪儿了?

党媒记者的困境很多时候是一种定位困境,在社会的关注期待和政治的强制约束下,定位自己是非常困难的。而解决困难的办法似乎只有逃离,要么转行干点别的,成为党媒工作的旁观者;要么自己当上领导,成为党媒工作的裁判员。

改革一直进行却非你要的那种

别人的改革,你认为是反改革,分歧至此,只能说明,别人的改革不是你想要的改革,而你想要的改革,已经死去。改革,本来就是一个中性词,“改”与“革”,改变,变革,都是变化的意思,谁也没有保证,变化就一定朝着你所希望的那个方向。

  • 黄章晋:二战时日本为何不断犯短视错误
  • 澳洲父亲中国卧底查毒警示了谁
  • 海禁导致丝绸之路上倭寇和海盗猖獗
  • 亲身经历中东难民入境欧洲的细节
  • 《小黄人》里有哪些有趣的梗
  • 2kays:出轨惯犯送老婆的惊心礼物
  • 巴尔干那些来自远古的喵星人(图)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