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看点作者信用分机制上线!那些营销抄袭号要小心了

新浪看点作者信用分机制上线!那些营销抄袭号要小心了
2017年11月03日 11:59 新浪看点

  新浪看点始终严查抄袭,恶意营销,发布虚假消息、造谣等违规等行为,为了营造良好健康的内容生态,信用分机制应运而生。

  1、什么是信用分?

  信用分体现了您的账号违规情况,发布违规内容或发生违规行为可能造成您的信用分减少,进而影响您的每日发布内容上限及其他福利。

  2、什么情况下信用分会发生变化?

  注:每个账号信用分满分为100,触犯相关违规细则将扣除对应的信用分。被扣除信用分的用户也不用心急,如之后未再违规信用分会自动回升,每日加2分。

  3、信用分降低对我有什么影响?

注:对违规情节严重者,新浪看点有权直接对其进行禁言或封禁,并拥有最终解释权。注:对违规情节严重者,新浪看点有权直接对其进行禁言或封禁,并拥有最终解释权。

  4、了解您的信用扣分详情,请点击查看详情按钮

5、投诉入口5、投诉入口

  如对您的信用分处罚情况有任何疑问,请联系我们。相关问题或建议可发至kandiants@vip.sina.com

责任编辑:吕守田 SN220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