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5年12月04日16:32 新浪科技

分享

  边看春晚边摇手机,但是今年你得换个App才能抢到红包了。猴年央视春晚节目组与支付宝今日宣布,支付宝成为猴年央视春晚独家合作互动平台。

  目前,距离猴年央视春晚还有60多天的时间,相关节目已经进入二审。据央视内部人士透露,猴年的春晚将非常注重与观众的互动。通过引入支付宝作为合作平台,将为全国观众提供更好玩的互动。

  “猴年的央视春晚,在支付宝平台的互动方式会强调互动性,更强调中国传统文化,更贴近传统年俗,更重视增强节目粘性。”支付宝春晚项目组负责人透露,“除了红包之外,猴年的央视春晚互动将会与往年大不相同。”

  支付宝方面称,2015年春节期间,支付宝推出口令红包、群红包、接龙红包等玩法,推出了面对企业用户的品牌红包平台,拥有支付宝企业账户的商家,均可以创建品牌群红包。除夕当晚,支付宝首屏被点击的峰值高达8.8亿次/分钟。

  支付宝表示,将联动阿里系的电商平台、云计算、广告营销系统等资源,共同为品牌合作伙伴提供品牌传播、会员营销、数据沉淀、交易引流等全方位的服务与价值。(丁壮)

相关阅读

凤姐浓浓的鸡汤温暖整个寒冬

其实,凤姐身上最让人钦佩的不是成功,而是那种不息的火种,那样一种高大上的人在她身上看不到,其实跟罗永浩相同的东西——理想主义情怀和积极的行动力,他们内心里总有梦想,懂得如何去行动。

年轻公务员越来越有紧迫感了

“稳定”也是一把双刃剑,因为“稳定”还表现为上升空间的狭窄。除非特别优秀,再加上各种机遇,一般都是论资排辈,苦熬资历。越往上竞争越激烈。

无需对"申遗控"韩国又酸又恨

文化从来都是多元的,文化的保护也应该多元参与,关键的问题还应该在于我们是不是已经把自己的事情做好了。申遗本身只是一种传承保护的形式和手段,而不是狭隘的占有与掠夺。

在中国,骂领导的后果很严重

女教师和田树昌都是因骂领导而引火烧身,且“后果很严重”,但对女教师的处理显然就不公平,置于对田树昌如何处理,相信当地纪检部门会有一个合理又合法的处置。

  • 刘洪:学学普京如何死磕土耳其
  • 不能让999游离于急救规范之外
  • 叶永烈:南非为什么会有三个首都?
  • 海德格尔为什么要选择与纳粹合作呢?
  • 《大秧歌》跟以往红色经典有啥不同
  • 解析:第四次“单身潮”意味着什么?
  • 走进外婆的澎湖湾:海洋牧场的流淌时光
  • 0